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险胜肯帝亚 兰兹博格33+14布莱克尼失绝杀

肯帝亚不敌浙江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一轮,对阵双方是江苏男篮和浙江男篮。本场比赛,浙江男篮火力全开,半场便建立了15分优势,而第四节江苏男篮绝地反击,将比分追到1分之差。最终,布莱克尼未能完成绝杀,浙江男篮97-96战胜了江苏,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浙江男篮篮板46-36领先,助攻19-22落后,抢断9-8领先,失误16-15,三分球命中数,12-8领先。个人数据方面,浙江男篮3人得分上双,兰兹博格33分14篮板,邓蒙23分,朱旭航18分6助攻。江苏男篮3人得分上双,布莱克尼34分4篮板,拉杜利察10分7篮板,吴冠希15分9篮板。

本场最佳:兰兹博格半场21分,全场33分14篮板助球队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兰兹博格登场 34分钟,投篮22投11中,三分球8中4,得到33分14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球队能够客场取胜的重要功臣。其中,兰兹博格次节开节连得12分帮助球队建立起了场上的比分优势,同时也展现出了自己超级得分手的天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7次,江苏35胜22负,常规赛32胜22负,季后赛3胜0负。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浙江两战全胜。2018年11月22日,江苏男篮主场96-113不敌浙江,2019年2月1日,江苏客场112-116再负浙江。

浙江超级得分手兰兹博格次节连得12分打懵江苏

次节比赛一开始,兰兹博格便率先扣篮得手。随后,又投中三分和两罚全中连得5分,而兰兹博格并没有结束自己的得分表演,再次命中外线三分和抢断暴扣得手,次节连得12分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

浙江主帅刘维伟禁赛

上赛季季后赛,浙江男篮主帅由于在技术台前做出过激行为,被联赛禁赛两场,当时浙江队比赛已结束,处罚顺延到本赛季,刘维伟将于本赛季第1、2轮比赛禁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没能找到进攻手感,比赛进行了2分钟左右,邓孟率先投中三分,打破场上的得分荒。江苏方面,吴冠希在禁区抛投,帮助球队得到首分。比赛进行到7分24秒时,前NBA公牛外援布莱克尼登场,首次投篮或许是还没能找到比赛感觉,中距离投篮不中。

接下来,两队都加快了场上的进攻节奏,布莱克尼一条龙反击打进,吴前突到篮下上篮命中给予回应。节末,布莱克尼连突带投连得5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首节结束时,浙江23-20领先江苏。

次节,兰兹博格率先扣篮得手,而柳伟则在内线打进紧咬分差。接下来,兰兹博格便再次投中2记三分,而史鸿飞则投进超远三分给予回应。随后,布莱克尼正面大帽邓蒙展现出惊人的身体素质。接下来,邓蒙则在外线命中3分,将场上比分首次拉大到两位数。节末,易立和拉杜利察连得4分拉近比分。半场结束时,浙江53-38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江苏出现退防问题,兰兹博格找到外线空位的邓蒙命中3分,接下来张大宇命中3分将比分拉大到20分。关键时刻,侯逸凡命中外线3分帮助球队止血。后半节,两队外援在场上开始了对彪,而浙江队则一直保持住了场上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浙江83-63 领先江苏。

末节,黄荣奇和史鸿飞连续命中2记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场上的分差。接下来,拉杜利察联手易立连得8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到只差9分。关键时刻,吴前站了出来,提前预判好史鸿飞的传球位置,抢断之后助攻朱旭航上篮得手,稳住场上局势。后半节,布莱克尼先是助攻吴冠希投篮得手,随后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追到5分。最终,江苏男篮未能绝杀浙江,96-97惜败浙江。

双方首发

江苏男篮:黄荣奇、史鸿飞、易立、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柳伟

浙江男篮:吴前、程帅澎、马库斯-邓蒙、朱旭航、张大宇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11月5日,江苏男篮将前往客场对阵同曦男篮,浙江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新疆男篮。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