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悍将:北控主场天翻地覆 他们现在很有竞争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日,深圳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控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球员贺希宁表示,如今的北控队在联赛里已经非常有竞争力了。

贺希宁谈对阵老东家

“北控的场馆应该说是做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昨天刚到场地就非常惊叹,整个都是紫色打造,这个效果对主场球员自信心有很大提升。”作为曾经的北控队球员,贺希宁这样谈到自己重返故地的感受。

这个夏天,北控队进行了大量的引援,对此贺希宁表示:“北控变得越来越好,整个教练组和球员都是想越来越好,所以才做出这么大的改变,换了很多人,包括老马当主教练,他们现在在联赛也是非常有竞争力,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了,我们也会好好准备这场比赛。”

在贺希宁看来,北控男篮今晚坐拥主场,又拥有三名外援,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他们三个外援能力都很强,内外都可以打,并且他们国内球员也很优秀,每个点都很难针对,相信今晚的对决是‘针锋对麦芒’。”贺希宁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