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回顾超新星第二日:张峰成双冠王 于小彤射箭夺冠拥吻女友

北京时间11月2日,由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直播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日,进了男女50米游泳、男女混合4X50米游泳接力等多项决赛。在男女50米游泳比赛中,纪凌尘和Sunnee分别夺冠并双双打破赛会纪录。于小彤时隔一年之后终于圆了射箭冠军梦,赛后还表白拥吻女友陈小纭,着实撒了一把狗粮。

女子50米游泳:Sunnee破赛会纪录夺冠

女子50米游泳个人决赛有14名选手参赛,冯薪朵赛前由于身体原因退赛。比赛分成三组进行,A组比赛包括火箭少女101的Sunnee、卫冕冠军陈小纭、吴映香、胡林希、董馨。比赛开始后,Sunnee和陈小纭都采用了自由泳,Sunnee一马当先,甩开了其他对手两个身位,最终以45秒45率先触壁拿到小组第一,并打破了赛会纪录;陈小纭51秒68排名小组第二;B组比赛包括宣璐、火箭少女101的赖美云、SNH48的戴萌、王艺甜和美娜。比赛中,除了宣璐采用仰泳,其他选手都采用了蛙泳。宣璐显示出了强大实力,遥遥领先其他选手,以53秒90拿到小组第一,戴萌、王艺甜、赖美云排名2-4位,美娜由于身体原因没有完成比赛。C组比赛有四名选手,包括张乔耳、张昕、钟祺、徐艺洋,张昕以54秒82获得小组第一。综合三组比赛成绩,Sunnee夺得冠军,陈小纭获得亚军,宣璐名列第三。

男子50米游泳:纪凌尘强势夺冠破赛会纪录

纪凌尘破纪录夺冠

男子50米游泳比赛有23名选手参加,分成四个小组进行。A组比赛强手云集,包括敖瑞鹏、高嘉朗、纪凌尘三位“江王”、“海王”、“湖王”,以及男子跳高新科冠军李昀锐。比赛开始后,“湖王”纪凌尘率先发力,甩开其他“两王”一个身位,以28秒83第一个触壁,李汶翰30秒23获得小组第二,李昀锐39秒63排名小组第三。B组比赛,选手们入水普遍偏慢,黄皓以39秒59获得小组第一,其他选手成绩都在43秒以上。C组比赛,在射箭比赛中打出满环的木子洋出水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后39秒93拿到小组第一;D组比赛,卫冕冠军杨仕泽一直压着新的赛会纪录线游,可惜后程乏力,虽然31秒21拿到小组第一,但综合四个小组成绩,纪凌尘拿到了冠军,李汶翰获得亚军,杨仕泽排名第三无缘卫冕。

男女混合游泳4X50米接力:东部代表队逆袭夺冠

东部赛区混合泳接力夺冠

男女混合游泳4X50米接力项目有6支队伍参加,即东西南北中赛区和海外赛区代表队。其中,北部赛区队拥有上届男女游泳50米冠军杨仕泽和陈小纭备受关注,而海外赛区队则由刚刚拿到女子50米游泳冠军的Sunnee领衔,西部队由新科男子50米游泳冠军纪凌尘和“江王”敖瑞鹏坐镇。比赛开始后,东部代表队的李汶翰一路领先,但是海外代表队在Sunnee和麦亨利的率领下,在第三棒过后反超。凭借最后一棒宣璐的出色发挥,东部代表队后来居上完成逆转,以3分12秒60夺冠;西部代表队3分19秒83获得亚军,北部代表队3分31秒62获得季军,海外代表队后劲不足获得第四。

王者荣耀半决赛:中部战队南部战队晋级决赛

中部战队跻身决赛

半决赛第一场,由中部战队迎战西部战队。中部战队的先发阵容为:林枫松、何昶希、斯外戈、赖艺、嘉羿,南部战队先发阵容为:管栎、吴俊余、施展、任豪、周震南。中部战队有四名荣耀王者,对战中,斯外戈和赖艺率领队友稳扎稳打,以摧枯拉朽的进攻顷刻间瓦解了西部战队的防守,最后赖艺使用的“娜可露露”直接高地强杀完成团灭,战胜西部战队率先晋级决赛。

南部战队跻身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由东部战队迎战南部战队。东部战队先发阵容为:何洛洛、夏之光、李汶翰、木子洋、陈宥维;南部战队先发阵容为:陆思恒、李振宁、官鸿、赵磊、赵让。比赛开始后,东部战队3BUFF开局,南部战队四人抓死吕布,队友赶到反杀夏侯惇,东部战队则拿下第一条暴君。双方先后两次开启团战,南部战队迅速推进,白起率先被孙尚香击杀,马可波罗下路单人推进拿下二塔,李汶翰惨遭“击杀”后,东部战队被团灭,双方上路团战,南部战队以多打少再度击杀两人,最终南部战队获胜和中部战队会师决赛。

男子武术决赛:张峰毫无悬念强势夺冠

男子武术决赛,超新星运动员的造型突破了传统,或一袭黑衣,或长发飘飘,如同从武侠漫画走出的人物一样。一身白衣的吴季峰接了一头武侠剧里的“长发”,他表演的剑术出现了3处小晃动,最后得到了8.50分。徐浩的枪术配乐为电影《哪吒》主题歌《我是小妖怪》,他完美演绎获得了8.58分。随后,易正福的剑术气贯长虹,得了8.71分的高分,这也是开场后的最高分,随后出场的张逸杰表演的棍术充满精气神得到了8.55分。

赵让表演的棍术极具代入感,充满阳刚之美,最后对分为8.53分。马睿瀚的刀术以京剧和中国风的琵琶乐开场,整个表演帅气十足,并有空翻动作,最后得到了8.80分,排名暂列第一位。夏之光表演的剑术灵动飘逸,显示出了自己扎实的舞蹈功底,最后拿到了8.73分。

张峰一套太极拳相当专业

张峰的出场掀起了小高潮,他带来了拳术表演。在《沧海一声笑》的配乐中,张峰的表演刚柔并济,如同行云流水,一招一式充满武林宗师风范,最后得到了9.02分的高分。灵超表演的枪术演绎得比较完整,虽然抛枪出现了失误,但整个表演精气神十足,最后得到8.57分。刘也的拳术表演一气呵成,招式比较清晰,最后得到了8.65分。李明轩带伤上场,表演的剑术节奏感很强,最后得到了8.92分。至上励合的张远压轴登场,他表演了一套棍术,最后得分为8.75分。这样,张峰就夺得了冠军,李明轩获得亚军,马睿瀚获得季军。

男女50米短跑:王志文卫冕谈楚然平赛会纪录

男子50米短跑决赛,王志文起跑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他以6秒47的成绩夺冠成功卫冕,并打破了自己创造的赛会纪录。马睿瀚6秒70获得亚军,李明轩6秒81获得季军。

女子50米短跑决赛,谈楚然起步就压住了卫冕冠军徐梦洁,利用出色的步频一路领先,以8秒06率先冲过终点,并追平了赛会纪录,徐梦洁8秒12遗憾获得亚军无缘卫冕,许梦圆8秒32获得季军。

女子射箭:大魔王吕钊夺冠

女子射箭1/4决赛,王艺甜率先对决阿冷。王艺甜连续打出10个环和1个9环总成绩29环,阿冷24环,王艺甜晋级四强。黄梦莹随后对阵许梦圆,黄梦莹三箭打出26环,许梦圆27环,一环险胜晋级。大魔王吕钊对阵吴映香。吕钊在打出2个9环后,最后命中10环总成绩28环,吴映香24环,吕钊晋级半决赛。最后一组,章乐韵对阵谭咏雯,章乐韵27环,谭咏雯出现失误只得到20环。

吕钊夺冠

半决赛第一组,王艺甜对阵许梦圆。许梦圆三箭打出29环,王艺甜25环,许梦圆晋级决赛;第二组,吕钊对阵章乐韵。吕钊在第一箭8环的情况下,先后打出10环和9环,章乐韵没有把握住机会打出26环,吕钊一环险胜。

决赛中,吕钊前三箭都打出了10环成绩,许梦圆则是2个9环和1个10环。吕钊连续打出2个9环后,最后一箭命中10环,以总成绩58环夺冠,许梦圆56环获得亚军。

男子射箭:于小彤6箭59环夺冠

男子射箭1/4决赛,第一组的何洛洛和焉栩嘉同为3箭27环不得不进行加赛,加赛中,何洛洛打出10环,焉栩嘉9环,何洛洛晋级。第二组,韩东君28环,周锐26环,韩东君晋级;第三组,木子洋26环,赵品霖25环,木子洋惊险晋级。第四组,麦亨利和于小彤上演魔王对决。于小彤打出27环,麦亨利25环,于小彤胜出。

半决赛第一场,韩东君对阵何洛洛。韩东君29环,战胜何洛洛晋级决赛。第二场,于小彤对阵木子洋,三箭两人都是28环进入加赛。加赛第一箭,两人都打出了惊人的10环,于小彤的箭距离靶心更近,晋级决赛,现场观战的陈小纭也为男友的精彩表现喝彩。

于小彤与韩东君一起庆祝

决赛中,于小彤前三箭都打出了10环,韩东君打出28环。第四箭,于小彤再次命中10环,第五箭命中9环后,最后一箭打出10环,以59环的惊人成绩夺冠,韩东君57环获得亚军。而在赛后的接受采访时,于小彤还大方地向女友陈小纭表白“我爱你”。而在退场时,他还跑到女友面前,与女友拥吻,着实秀了一把恩爱。

男子150米:张峰成为双冠王

男子150米短跑决赛,张峰显示出了强劲实力,他一路领先以19秒86夺冠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继男子武术夺冠后成为双冠王,施宇20秒17获得亚军,敖瑞鹏20秒46获得第三名。(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