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海老总:足协或出台新政策 实行6外援可上4外援

腾讯体育11月2日青岛(文/田家磊)青岛黄海在中甲第29轮已经确定提前冲超,青岛足球时隔6年将重返顶级联赛,黄海投资人王泽楷在接受采访时候,展望了黄海在中超的前景。

青岛黄海外援亚亚图雷

关于引援,据黄海老板透露,足协或将于11月底出台政策,将实行6外援政策,每场可以出场4外援。

中超联赛现行的外援政策规定,在一场比赛中,同时上场的外援不超过3人。也就是说,每支中超球队的4名外援都可以在同一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但同时在场的外援人数不能超过3人。

引援的方向王泽楷也给出了方向,在进攻线和防守位置,中后卫、中锋、边锋做出补强,球队已进入实际考察阶段。

而关于亚亚图雷,王泽楷也说到:确实当时引进他推掉了很多外援,本人作为他的粉丝,认为他来了没有问题,但由于先前踢得联赛比较少,刚来的表现损失不如人意,后来与亚亚图雷谈话并激励了他,帮助我们成功冲超,对于是否预约还会再谈,相信亚亚图雷只要体能恢复,拿出原来得70%功力,踢中超完全没问题。

对于国内球员的引进,他更倾向于青岛籍球员为主,也已经接触到了一些球员,但最终还需要看阵容和主教练意见,

进入中超以后,王泽楷表示:球队首先要立足,希望成为一匹黑马,更希望上演莱斯特城奇迹。

在谈到齐鲁德比时,他也表示:黄海将以小弟的身份像老大哥鲁能学习,李霄鹏曾作为我的队长,希望双方的球迷以和为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