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足协杯冠军悬念未揭开 是足协高层所期待看到的

北京青年报2019-11-02 08:36
0评论 收藏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进行的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凭借外援佩莱上半时打进的点球以1比0险胜上海申花队,在争冠方面取得先机。不过,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中亦有上佳表现,并几度接近破门。由于比赛采取两回合决胜制,因此回到主场的申花队仍有希望“翻盘”。

鲁能首回合战胜申花,但是足协杯冠军悬念还未揭开

本场比赛中,两队尽遣主力。尽管缺少刘洋、莫伊塞斯,但鲁能队还是利用主场优势在上半时踢得主动积极。比赛第37分钟,申花队蒋圣龙在本方禁区内疑似撞倒鲁能队吴兴涵,当值塞尔维亚籍主裁马日奇毫不犹豫地将手指向点球点。佩莱随即主罚命中帮助主队打破僵局。

在比赛过程中,两队其实分别多次错过进球机会。而进入下半时,做客的申花队显得更为强势。他们在外援队长莫雷诺的率领下将对手逼压在本方禁区内。只不过因为鲁能队防守到位,没有给申花队可乘之机。在莫雷诺完成一次超高难度的凌空射门后,申花队遗憾接受了1球落败的结果。

不过,从数据和场面来说,申花队当晚踢了一场并不算糟糕的比赛。两队将于12月6日移师上海进行足协杯第二回合的较量。鲁能队手握1个进球,似乎并不保险。而申花队没能在客场取得进球,同样不能掉以轻心。本赛季足协杯冠军的竞争悬念没有被破解,这是所有球迷及现场观战的全体中国足协高层代表所期待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