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对芬森的防守还要改善 回去需好好复盘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日,CBA新赛季揭幕战上演辽粤大战,卫冕冠军广东在周鹏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仍然全场占据优势,最终以107-98战胜辽宁,取得开门红。赛后广东男篮球员赵睿表示,对于对方外援史蒂芬森的防守还需要加强和改善。

赵睿本场发挥出色

本场比赛,广东队用了多名球员对位防守史蒂芬森,但最终还是让对方的得分超过了30。对此赵睿表示:“今天对于史蒂芬森的防守做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一定要回去好好复盘这场比赛,争取下次防守的更好。”

谈到首场比赛战胜辽宁的意义,赵睿说道:“因为这场比赛赛前进行了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对于我们来说很特别,我们也力求争胜。”

因为伤病的原因,广东男篮队长周鹏缺席了今晚的比赛,至今仍然没有明确的回归日期。赵睿表示:“鹏哥目前处于养伤阶段,希望球队中能有更多人站出来,希望鹏哥尽快康复回归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