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vs切尔西前瞻:蓝军欲豪取联赛客场五连胜 铁卫回归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11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联赛副班长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吕迪格伤愈回归

比赛看点

切尔西有望豪取联赛客场五连胜:虽然联赛杯主场输给了曼联,但就像兰帕德赛后说的,球队现阶段的主要目标还是联赛和欧冠。本轮做客挑战联赛排名垫底的沃特福德,只要能够战胜对手,切尔西就将迎来联赛客场五连胜。其实上轮联赛4-2战胜伯恩利之后,切尔西就已经创造了一项队史纪录——客场四连胜的同时,每场比赛至少能打进3球。如果本轮能在沃特福德身上拿到联赛客场五连胜,那么切尔西将追平2017年4月到9月跨赛季的客场五连胜的纪录。

吕迪格有望伤愈回归:本赛季切尔西中后场频繁受到伤病困扰,尤其是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的受伤,让兰帕德最近这段时间只能依赖祖马和托莫里的中卫组合。本来被兰帕德看做球队头号中卫的吕迪格,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养伤,9月份对阵狼队的比赛他曾伤愈复出,结果踢了半场就再次伤退,好在德国人现在基本已经痊愈,他也自己宣告随时可以出场比赛:“我这次缺战的时间太长了,哪怕我韧带断裂的那次受伤,都没有缺席过这么长时间。我现在非常渴望比赛,但还是要保持耐心。”

普利希奇有望连续首发:在客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时隔两个月才回到首发的美国国脚普利希奇表现非常抢眼,他不但打入了在切尔西的首个正式进球,而且最终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联赛杯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普利希奇虽然首发但是却比较沉寂,兰帕德也在第70分钟就将他换下。本轮做客对阵沃特福德,“美国队长”有望继续获得首发机会,他近期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已经完全征服了兰帕德。

亚伯拉罕能否打破将近一个月的球荒:作为切尔西队内的头号射手,小将亚伯拉罕最近也陷入了瓶颈期,自从10月6日客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以来,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尽管依然是球队的头号中锋,但是在他遭遇球荒期间,切尔西二号中锋巴舒亚伊却已经打入了两球,欧冠小组赛对阵阿贾克斯更是绝杀了对手。因此,亚伯拉罕需要尽快打破球荒,找回前段时间进球如麻的状态,否则巴舒亚伊有可能抢走他的主力位置。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我们都知道沃特福德的阵容跟去年几乎没什么变化,所以我们绝对不能低估这支球队,我们甚至要更加小心才行。虽然他们现在联赛排名垫底,但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沃特福德将又是一场考验,如果你想保住联赛前四,那么就要展现出连续性。

两队伤停

沃特福德:克莱维利、维尔贝克、迪尼、基纳;停赛:无

切尔西:奇克、克里斯滕森、埃莫森、巴克利、坎特;停赛:无

预计首发

沃特福德:福斯特;卡巴塞莱、道森、卡思卡特;查洛巴、杜库雷、卡普埃、霍莱瓦斯、扬马特;佩雷拉、德乌洛费乌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托莫里、阿隆索;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威廉、芒特、普利希奇;亚伯拉罕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