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后卫变木桩!莫雷诺连过5人打门,王大雷怒了:怎么防守的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今天,足协杯决赛首回合,鲁能主场1-0申花,佩莱点球致命一击。

申花战鲁能

第59分钟,曹赟定主罚左路角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莫雷诺将球卸下,莫雷诺随即在禁区外带球内切连续晃开5名鲁能队员的防守,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身体发生折射擦柱而出。王大雷对队友的这次防守相当不满意。

鲁能防线被过成木桩

王大雷咆哮防守

第61分钟,孙凯中场中路得球将球吊入禁区,郑铮跃起争顶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内的伊哈洛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稍稍高出横梁。

伊哈洛打门

第66分钟,申花前场围攻对手,曹赟定前场左路接彭欣力传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朱辰杰迎球甩头攻门,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扑出,王大雷随即抢在伊哈洛补射前将球扑出底线。完成扑救后,王大雷腿部出现伤情,不过王大雷伤势无碍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王大雷连续鱼跃神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