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锋霸跳水!铁卫伤退!申花门线扑救造悬案!鲁能谢天谢地谢大雷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今天,足协杯决赛首回合,鲁能主场1-0申花,佩莱点球致命一击。

鲁能战申花

鲁能开局不利

第4分钟,金敬道前场右路接传球起左脚传禁区弧,佩莱挑球过人时与国脚中卫朱辰杰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马日奇未予理睬,禁区内出现混战,蒿俊闵禁区外迎球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佩莱跳水

第12分钟,鲁能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郑铮主罚起左脚劲射,皮球虽打穿人墙但李帅站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1分钟后,宋龙换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王彤。

王彤伤退

王彤走下球场

王彤大腿敷上了厚厚的冰袋

鲁能惨遭围攻

第59分钟,曹赟定主罚左路角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莫雷诺将球卸下,莫雷诺随即在禁区外带球内切连续晃开5名鲁能队员的防守,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身体发生折射擦柱而出。王大雷对队友的这次防守相当不满意。

鲁能防线被过成木桩

王大雷咆哮防守

第61分钟,孙凯中场中路得球将球吊入禁区,郑铮跃起争顶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内的伊哈洛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稍稍高出横梁。

伊哈洛打门

第66分钟,申花前场围攻对手,曹赟定前场左路接彭欣力传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朱辰杰迎球甩头攻门,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扑出,王大雷随即抢在伊哈洛补射前将球扑出底线。完成扑救后,王大雷腿部出现伤情,不过王大雷伤势无碍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王大雷连续鱼跃神扑

曹赟定肘击引发冲突 申花00后送点

第23分钟,鲁能反击,金敬道接应队友直塞沿右路突入禁区,曹赟定贴防金敬道时疑似有犯规动作,金敬道摔倒在禁区内,但马日奇未予理睬。而这,引发鲁能替补席不满,纷纷离开替补席且情绪激动。马日奇随即吹停比赛与鲁能教练组进行沟通,平息了对方情绪。

曹赟定疑似肘击

双方冲突,戴琳充当和事佬

两队主帅比着较劲,比着吼

第38分钟,鲁能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吴兴涵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00后蒋圣龙拦防吴兴涵,两人发生身体接触后吴兴涵摔倒。马日奇第一时间判罚点球,申花队员虽然表示不满,但马日奇维持原判。紧接着,佩莱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鲁能打破僵局。

蒋圣龙犯规送点

佩莱命中点球

李霄鹏激动庆祝

第48分钟,彭欣力中圈得球随即斜塞左路,沙拉维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回敲,彭欣力跟进迎球抽射,王大雷封堵近角将球抱住。此时,裁判组吹罚沙拉维前插时越位在先。

沙拉维奔袭

鲁能反击还以颜色 蒿俊闵大失水准

第51分钟,蒿俊闵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费莱尼跃起争顶摆渡,张弛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张弛打门

第52分钟,鲁能策动反击,金敬道前场右路接应队友斜塞随即起右脚传中,蒿俊闵突入禁区抢射时抡空,埋伏在后点的吴兴涵将球卸下随即晃过蒋圣龙后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错失如此良机,吴兴涵非常懊恼。

吴兴涵打门

第56分钟,鲁能队角球被解围,外围的蒿俊闵一脚远射,结果踢呲,球高得离谱,场边的李霄鹏都忍不住笑了。

蒿俊闵大失水准,李霄鹏都乐了

第68分钟,鲁能前场围攻对手,申花队员将球解围出禁区,宋龙中场中路接解围球将球吊入禁区,佩莱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迎高空球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佩莱打门

周海滨打门

第72分钟,周海滨前场左路得球将球吊入禁区,费莱尼争顶摆渡,1.68的金敬道迎球准备冲顶皮球时,被1米92的莫雷诺抢先一步高抬脚将球捅出。金敬道被踹到肩膀,鲁能方面示意莫雷诺抬脚过高犯规,但马日奇与VAR沟通后终拒判点球。

莫雷诺蹬踹金敬道

第81分钟,彭欣力铲防吴兴涵时犯规,鲁能前场右路靠近禁区处获得任意球,蒿俊闵主罚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佩莱抢点甩头攻门,李帅双脚站在门线内将球抱住。此时,鲁能队员示意皮球越过门线,但马日奇示意皮球未越过门线。

李帅门线扑救

足协高层集体出动

本场比赛,现场嘉宾云集、陈戌源、高洪波、邵佳一、马明宇等足协领导和前国脚全部来到现场观战。

足协主席陈戌源观战

足协副主席高洪波观战

足协秘书长刘奕和足协副主席孙雯观战

邵佳一马明宇观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