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一馆更名东莞银行篮球中心 助力九冠王新征程

CBA第一馆更名东莞银行篮球中心 助力九冠王新征程

CBA第一馆

11月1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将在东莞正式打响,“九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将主场对阵辽宁队,正式开启新赛季。值得关注的是,新赛季揭幕战的主场馆——被誉为“CBA第一馆”的东莞篮球中心近日更名为“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以全新形象迎接新赛季的揭幕战。

作为本土金融领军企业,东莞银行历来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投身文化、体育、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东莞银行冠名CBA广东东莞银行队,通过本土金融品牌与专业体育俱乐部的强强联合,助力东莞打造“全国篮球城市”品牌,推动东莞“全民体育”事业发展。12年间,东莞银行积极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支持知名体育俱乐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实现了自身品牌价值和形象的跃升。此次冠名篮球中心,是东莞银行品牌战略发展的重要实践,更是东莞银行助力擦亮“全国篮球城市”品牌,推广“全民体育”事业发展,积极融入“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

东莞银行篮球中心运营商东世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东莞银行对篮球中心运营工作的大力支持。东莞银行是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冠名商,东莞银行篮球中心是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主场,本次合作可谓天作之合,也足以可见东莞银行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东莞银行的冠名,宣告篮球中心运营管理工作迈入新时代,“东莞银行篮球中心”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即将开启的2019-2020赛季CBA联赛揭幕战。

东莞银行篮球中心是“篮球城市”东莞的知名文化体育地标建筑,占地26.7万平方米,是CBA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主场馆,场馆软硬件设施对标国际先进体育场馆,享有“CBA第一馆”的美誉。自2014年投入运营以来,篮球中心承办了大量知名文体赛事,其中包括2014年姚基金慈善赛、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017年东莞国际马拉松、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2019年国际篮联世界杯等世界级赛事与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