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急了!对手送礼没踢进,禁区倒地遭无视,队长袖标都被扯掉了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今天下午的中超第25轮补赛,北京人和迎战广州富力。

第4分钟,登贝莱中场摆脱纠缠后带球到人和禁区前沿,随后连续传递后,登贝莱再将球分给扎哈维,扎哈维调整一步后远射,不过稍微高出横梁。随后,人和门将开大脚出现失误,萨巴将球截住后,大公无私传给扎哈维,但扎哈维点球点附近的推射居然一脚打高,开场后,扎哈维连续做出射门尝试。

扎哈维远射高出

扎哈维浪费绝佳机会

第28分钟,叶楚贵左路突然直塞禁区,扎哈维心有灵犀前插,但和靳辉的身体对抗中,扎哈维被拉倒,甚至队长袖标都被拉拽下来,但主裁克拉滕伯格和VAR交流后,认定不是点球,坐在地上的扎哈维也是一脸不理解。

扎哈维讨要点球无果

第35分钟,靳辉禁区前沿的解围,直接踢到了扎哈维的面前,扎哈维拿球调整后远射,皮球又打在禁区内的刘博洋胳膊之上,这一次克拉滕伯格终于前往场边观看慢镜回放。结果吹罚了扎哈维拦截时有手球犯规,富力连角球都没有拿到,克拉滕伯格直接给了人和后场任意球机会。

扎哈维被吹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