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万圣节创意照不走寻常路!蓝黑军团向种族歧视说不

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就捣蛋!)作为西方最重要的节目之一,11月1日的万圣节(All Saints' Day)即将到来。而这段时期节日氛围最为浓烈的,莫过于10月31日的万圣节前夜(Halloween)。

针对这一节日,各大欧洲足球豪门也不甘人后,球员们专门为此拍摄的创意图片、视频层出不穷。今年,国际米兰不走寻常路,蓝黑球员为万圣节拍摄的照片可谓立意深远。比起“装神弄鬼”,更可怕的是种族歧视,国际米兰向种族歧视说不!

国际米兰官方为这次万圣节创意照配上的文案为:“种族歧视是足球圈里最可怕的事情。把‘BUU(Brothers Universally United)’写下来,而不是喊出去。

#对种族歧视说不#”参加拍摄的共有两人,一位是男队颜值担当、意大利后卫拉诺基亚,另一位是女队美颜代表、法国后卫德伯韦。两人都身披长袍躲在黑暗之中,手里抱着的南瓜灯雕刻出的正是“BUU”。

国米球员拉诺基亚

国米女队球员德伯韦

四海兄弟,携手并肩!“BUU”在意大利语中通常代指针对黑人的嘘声和模仿猴子的吼叫声,是严重的种族歧视行为。从2019年开始,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发起活动,用“Brothers Universally United(四海兄弟,携手并肩)”来重新定义“BUU”。 一起写下BUU,而不是说出来!对种族歧视说不!

国米主席张康阳带头抵制种族歧视

作为“BUU”宣传活动的首要推动者,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本赛季着重强调过:“国际米兰俱乐部建立在包容性和国际性的原则上。我们一直向所有文化、民族和肤色的人们展开怀抱。这些特征是蓝黑军团DNA的一部分,并且永远都是。我希望种族主义事件会消失,最后在意大利足坛和国际社会上都看不见它的踪迹。”

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种族主义说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