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大外援表决心:张兆旭受伤之后我要多承担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也表示,在球队主力中锋张兆旭受伤之后,自己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莫泰展望新赛季

不久前,上海男篮中锋张兆旭在体测中意外受伤,至今归期未定。在这样的困难局面下,莫泰也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更重。

“这给全队都增加了压力,我们没有很多高个子球员,所以这也给年轻队员增加了一定的负担,不过这也给他们提供了上场证明自己的机会,确实对我来说有了更多的承担,但是我们必须一起应对张兆旭的伤缺,我希望他能尽快归队,球队很需要他。”莫泰尤纳斯说道。

对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莫泰尤纳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或许是我在中国遇到的最好教练之一,很高兴李指导能邀请我进队,目前我们的交流合作一切顺利,而且他对篮球有非常专业独到的见解,这也让很多事情变得轻松,我有什么想法就会和他沟通,能在他麾下打球我很荣幸,我很尊重他,他以前带领过别的球队夺得总冠军。”

今年夏天,莫泰从山东转投上海,他也希望在新东家成为领袖。他说:“球队领导者,这是我最重要的角色,为其他队员建立一个中心点,这是我在之前球队所担任的角色,也是我现在需要做的。大家对我的尊重也意味着我需要承担更多责任。”

谈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莫泰表示:“首要目标就是进季后赛,争取在常规赛打出好成绩,上海男篮在五六年前成绩不错,我想这是现阶段比较理性的目标,我们只要互相配合,努力打好每一场。去年上海队遭遇了不少伤病,球队没能走到很后面,今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想他们应该很有动力,希望在球队证明自己,所以今年我们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