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揭幕战:肯定困难 辽宁是最强的对手之一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日,辽宁男篮将在CBA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对阵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今晚的比赛一定充满困难,因为辽宁队是CBA中最强的对手之一。

杜锋谈揭幕战

“转眼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备战的时间相对很短,周鹏受伤,易建联在国家队的比赛里把膝关节掰了,二飞是手指出现骨裂。对于备战的过程,还是比较艰苦,辽宁队是最强的对手之一,他们今年换了新的外援。他在季前赛也打得很轻松,今晚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很困难。”谈及今晚的比赛,杜锋说道。

迄今为止,受伤的广东男篮队长周鹏依然没有回归,杜锋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更多承担责任。他说:“我给年轻队员也在说,老队员受伤其实也是你们的机会,如何去把握这样的机会,是他们要思考的。周鹏受伤对于球队的伤害很大,孟铎等球员今年离开球队,我们调上了五个年轻球员,这个队现在特别特别年轻。希望通过常规赛,让徐杰、杜润旺、胡明轩等人能有一些成长,给球队更多帮助。”

随着大批年轻球员进入一队,广东队新赛季更加年轻化,杜锋也希望球迷们能够给球队更多一些耐心。“现在球队一直在新老交替,可能在常规赛有一些起伏,希望球迷们能有多一些的理解和包容。”杜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