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集训名单:王霜吴海燕领衔 马君张馨在列

腾讯体育11月1日,中国之队公布了中国女足最新集训名单。这支球队也将参加本月初在重庆永川进行的四国邀请赛,本次名单中,王霜、吴海燕在列,马君和张馨回归。

本次中国女足名单中,上个月刚刚打完军运会的一众队员回归球队,比如门将彭诗梦、后卫吴海燕、林宇萍、刘杉杉、中场的张睿、姚伟、前锋杨丽等。在中国军人女足参加军运会的同事,贾秀全在香河基地同样组织了中国女足的集训,并选拔出一批队员。这其中,就有阔别国字号多年的马君、本赛季女超表现突出的万如意、庞丰月、孔琦、唐佳丽、张馨等人。此前一直在国家队稳坐主力的王珊珊落选。

这一期名单共有30人入选,不出意外他们都将参加永川四国赛,但根据赛制中国女足只有2场比赛,30人全部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性不大。

中国女足要准备明年年初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遭前不久结束的奥预赛抽签中,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台北。比赛将在明年2月3日至2月9日进行。

为了准备该项赛事,中国女足尚有3个月的时间,本月初,中国女足将参加永川四国赛,与巴西女足、新西兰女足、加拿大女足过招。12月,中国女足还将参加东亚杯比赛,将与奥预赛对手中国台北女足直接过招,2020年,中国足协或将为女足安排其它热身赛。

附中国女足大名单(30人)

门将:12-彭诗梦、18-毕晓琳、32-朱钰、33-许美爽;

后卫:2-刘杉杉、3-林宇萍、5-吴海燕、6-翟晴苇、14-王莹、22-罗桂平、23-姚凌薇、27-黄望、31-万如意;

中场:8-马君、13-王焱、20-张睿、21-姚伟、23-孔琦、24-方洁、30-吕悦云;

前锋:7-王霜、9-杨丽、10-李影、15-宋端、16-杨曼、17-顾亚沙、19-庞丰月、26-李梦雯、28-唐佳丽、29-张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