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AC米兰1-0斯帕尔 皮奥利取首胜苏索任意球世界波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4时,2019-20赛季意甲第10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1比0战胜斯帕尔。卡斯蒂列霍击中横梁,特奥破门但越位在先,替补出场的苏索打入任意球世界波。

比赛亮点

  1. 皮奥利取得首胜:执教米兰之后的前两场比赛,皮奥利均未取胜,战胜斯帕尔之后,皮奥利终于赢得了米兰生涯的首场胜利。同时,皮奥利延续执教生涯对阵斯帕尔的不败纪录,5次对阵斯帕尔,皮奥利取得3胜2平的成绩。
  2. 苏索打入赛季首球:此役任意球破门,是苏索本赛季打入的第一球,而这也是苏索第一次在意甲替补出场之后破门。
  3. MVP:苏索。饱受质疑的苏索此役未能首发出场,但替补出场之后仅仅6分钟,苏索就打入任意球世界波,帮助米兰全取三分。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帕奎塔禁区前右脚低射被贝里沙没收。第7分钟,佩塔尼亚禁区弧转身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2分钟,特奥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皮亚特克推射踢空,卡斯蒂列霍小禁区推射击中横梁。第14分钟,帕奎塔中场直塞,皮亚特克禁区前右侧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卡斯蒂列霍击中横梁

第21分钟,弗洛卡里争抢头球时掌击穆萨基奥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弗洛卡里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凯西直塞,恰尔汗奥卢禁区左肋左脚斜射被贝里沙没收。

第34分钟,卡斯蒂列霍挑传,帕雷霍禁区右肋转身右脚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6分钟,佩塔尼亚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多纳鲁马没收。第40分钟,杜阿尔特踢倒雷卡被黄牌警告,多纳鲁马质疑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中场休息

第47分钟,帕奎塔禁区前直塞,特奥小禁区推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特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特奥越位进球无效

第52分钟,帕奎塔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55分钟,皮亚特克禁区弧前分球,恰尔汗奥卢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57分钟,恰尔汗奥卢蹬踏弗洛卡里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本纳赛尔突破到禁区后分球,乔内克解围不远,凯西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62分钟,卡拉布利亚后场长传,维卡里撞倒皮亚特克被黄牌警告,苏索主罚禁区线外任意球左脚弧线球破门,1比0!

苏索进球

第68分钟,乔内克踢倒恰尔汗奥卢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本纳赛尔铲倒佩塔尼亚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库尔蒂奇踢倒特奥被黄牌警告,皮亚特克禁区前右脚劲射被贝里沙没收。

第73分钟,帕奎塔禁区弧左脚劲射高出。第76分钟,穆尔西亚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横传,多纳鲁马将球击出禁区,斯特雷费扎远射高出。

帕奎塔单刀被扑出

技术统计

AC米兰全场控球率达到56.2%,16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斯帕尔10次射门2次射正。苏索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帕奎塔6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皮亚特克3次射门2次射正。

赛后言论

帕奎塔(AC米兰中场):“赢得这场比赛会在这样艰难的时刻里提升球队的自信心,对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为苏索的进球感到高兴,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这个进球也会让他更自信。”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99-多纳鲁马

后卫:19-特奥-埃尔南德斯、13-罗马尼奥利、22-穆萨奇奥(46分钟2-卡拉布利亚)、43-杜阿尔特

中场:79-凯西、4-本纳赛尔、39-帕奎塔(88分钟5-博纳文图拉)

前锋:7-卡斯蒂列霍(57分钟8-苏索)、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斯帕尔(3-5-2):

门将:99-贝里沙

后卫:40-托莫维奇、23-维卡里、4-乔内克

中场:21-斯特雷费扎(82分钟43-帕罗斯基)、7-米西罗利(71分钟8-瓦罗蒂)、11-穆尔西亚、19-库尔蒂奇、13-雷卡(82分钟26-萨拉)

前锋:37-佩塔尼亚、10-弗洛卡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