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主帅:球队状态达到9成 但战术延续性还是不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不久前,吉林男篮举行了媒体开放日的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吉林男篮主帅王晗表示,球队目前的状态已经达到了9成,但在战术延续性的方面还是需要提高。

王晗谈吉林队

“球队的状态达到九成,只是霍尔曼来了之后,与球队训练的时间比较短。他对队友的技术特点包括战术可能还不太熟,他也是一个头脑意识比较好的,只要在场上多沟通、互相提醒的话,问题就不大。”谈及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王晗说道。

在王晗眼中,吉林队也存在着客观的问题,“现在主要是控制场上的小细节,就是上次提到的战术延续性,我们的球员喜欢快速进攻,冲击力比较好,对半场阵地战的延续性不太注意,但是遇到对手针对防守比较强时,还是要注意战术延续性,包括组织和战术延续性细节还是要提高。”王晗表示。

吉林队新赛季的首战将在客场进行,对此王晗表示:“对于职业联赛来说,在准备上大家都习惯了,虽然第一场是客场,这些东西都双方面的,有时候主场压力更大,像上赛季第一场主场大家就很紧,在客场大家反而更放得开,主要看主客场各方心态的调整,心态是最重要的,也不能说客场难度大,主场难度小,我觉得这都是靠自我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