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塔利斯卡一月份计划离队 已与老东家进行会谈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因为状态低迷,饱受外界批评。而根据土耳其《自由报》披露,塔利斯卡近日已经和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进行了会谈,他透露自己愿意重回欧洲踢球。到冬窗打开时,贝西克塔斯希望以租借方式引进塔利斯卡。

塔利斯卡

该媒体透露:“想回到贝西克塔斯的塔利斯卡,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积极的会谈。只要广州恒大愿意在冬天放走他,那么塔利斯卡就有很大的希望重回土耳其。贝西克塔斯老板艾哈迈德-努尔切比希望引进塔利斯卡,他的目标是那些既能立刻为球队做出贡献、又能在球迷中收获巨大支持的球员,所以他盯上了塔利斯卡。”

报道中还指出,贝西克塔斯的想法是租借,如何能完成协议,那么塔利斯卡可能在离开贝西克塔斯1年半之后,重新回到自己的老东家。为此,贝西克塔斯已经与塔利斯卡取得了联系,并得到了球员方面的肯定答复。

“努尔切比首先和贝西克塔斯的高层成员开了一次会,确定了以塔利斯卡为转会主要目标,转会方式则是租借。与此同时,在这一过程中,贝西克塔斯还与塔利斯卡的经纪人卡洛斯-莱特进行了会谈,被告知塔利斯卡愿意回归贝西克塔斯,这一消息令俱乐部高层非常开心。”土耳其媒体称。

据了解,为了引进塔利斯卡,贝西克塔斯愿意拿出大约200万欧元的租借费,但是截至目前尚未和恒大进行直接对话。去年夏天恒大引进塔利斯卡时,耗资超过2500万欧元,但是因塔利斯卡近期饱受批评,土耳其媒体预计恒大会为塔利斯卡离队提供便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