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五个月内连伤KD汤神库里 勇士已成联盟最悲催球队?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每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都会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今天太阳对阵勇士的比赛,首节勇士就被昔日鱼腩揍了一个稀碎,看到勇士21-50落后,你会甚至觉得有些质疑人生。

勇士曾经是联盟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也有可能是联盟历史上最悲催的球队之一,过去的5个月,勇士队的三大核心杜兰特、汤普森、库里全部都遭遇到了重伤。曾经的王者之师,现在正奔向了摆烂的道路。

尽管过去几个赛季的勇士挺遭人恨的,但没有一个人希望勇士以这样的方式被击败,没有一个球员希望看到伤病。之前的比赛中,贝弗利和库里还在比赛中斗嘴,但得知库里受伤的消息,贝弗利还是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首先,我要给兄弟库里送上祝福,听说他今天遭遇了左手骨折,从大学开始他就是我的兄弟了,所以我要为他祈祷。我的兄弟库里祈祷,快点康复,兄弟。”

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为库里祈祷,这项运动需要这位来自中小联盟的传奇,快点康复。”东契奇也发文,希望库里早日康复。

队友考利-斯坦今天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看到库里重伤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考利-斯坦写道,“我痛恨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当你经历过身体还有心理的这番磨砺,重返球场,你会变得与众不同。你的信念一直激励着我,我相信还有成千上万的人们。”

很多球迷、球员都为库里送上了祝福,在社交媒体上,库里的妻子阿耶莎也回应,“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你们对于库里的爱、支持还有祈祷,当爱超越了生活中的困难,没有什么是不能克服的,我们坚信信念的力量。”

和勇士的比赛,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太阳,今天的比赛,布克全场出战35分钟,得到了31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众所周知,布克和拉塞尔是非常好的朋友,比赛结束之后,太阳官方晒出了一张布克和拉塞尔交换球衣的换面,然后写道,“多么棒的一个生日啊。”

布克刚刚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就晒出了一段布克的视频,祝福其生日快乐。

在这个联盟中,布克似乎有着非常好的人员,除了唐斯、拉塞尔之外,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前锋库兹马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布克的合影,然后写道,“你知道怎么样?布克,生日快乐,兄弟。”

最近迎来生日的,还有魔术后卫福尼耶,在社交媒体上,他在法国国家队的队友戈贝尔,就发文祝贺福尼耶,“生日快乐兄弟,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不要说头发的问题。”

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最近倒是收到了礼物,他得到的是意甲尤文图斯队送来的装备,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也是发文,“感谢尤文图斯送我的装备和游戏,下一次我肯定会把名字拼写对的。”

76人和森林狼队的比赛,虽然早早打花,但因为恩比德和唐斯的冲突,格外备受关注。今天的比赛,两人因为冲突,双双被驱逐出场,不过,对于这件事情,恩比德看的倒是非常淡定,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赛后晒出了一张自己的霸气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棒的胜利,我是在狮子中间长大的,今天晚上被猫挠了。吉米-巴特勒我错过了成为第三队中的一员,他的妈妈朝我竖中指。”

恩比德说的第三阵容,是当年吉米-巴特勒曾经在训练中,率领第三阵容打爆了唐斯率领的第一阵容。随后,恩比德就用这件事情讽刺唐斯。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上,唐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回应,“我可不是在狮群中长大的XX。”

当然,恩比德也不是吃干饭的,随后他评论,“输了20分还在滔滔不绝,笑死我了,继续使用我在季后赛第二轮输球后的那张照片吧,不对,等等,你从来没有打到过那里,你不懂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屁孩赢了三场比赛就飘了,但你一直都是一个软蛋,这就是为什么认识你的人都说你是一个XX。别再扭曲事实了,我打爆了你。”有意思的是,随后不久,唐斯将恩比德的评论给删掉了。

唐斯和恩比德的恩恩怨怨,惹来一片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不过,随后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真的不想再说垃圾话了,”最后恩比德还发了三个冠军奖杯的表情,北京时间的3月25日,76人将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到时候,相信还会有好戏看。

东部今天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凯尔特人迎战雄鹿,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和马克斯韦尔来到了现场观战,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晒出了两人在现场的照片,然后写道,“一日绿军,终身绿军。”

如今,凯尔特人的核心已经变成了塔图姆,这场比赛,塔图姆22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25分4篮板,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晒出了塔图姆和皮尔斯拍手致意的画面。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战胜了雷霆队,虽然保罗-加索尔依旧无法出战,但他还是跟着球队来到了现场。比赛结束之后,加索尔晒出了自己和利拉德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棒的胜利结束四连客之旅,全队的表现非常棒。”

国王队依旧没有赢下比赛,今天的比赛中,尽管上半场国王队领先,但第三节他们却被对手逆转,比赛结束之后,国王队晒出了一张趣图,自我调侃。

现如今,已经有不少国王球迷在想念前主帅乔尔格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