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擒森林狼取四连胜 唐斯恩比德斗殴双双遭驱逐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在主场以117-95击败森林狼。76人取得赛季开局四连胜,至今保持着不败;森林狼之前的三连胜结束,遭遇赛季首败,他们对76人已经六连败。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中段,乔尔-恩比德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发生冲突,双双被裁判驱逐出场。

76人胜森林狼

比赛数据:76人六人得分上双

76人六人得分上双,恩比德拿了19分和5个篮板,本-西蒙斯贡献16分和7次助攻,托拜亚斯-哈里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入账12分和4次抢断,弗兰克-科尔克马兹贡献17分,艾尔-霍福德拿到12分和16个篮板。

森林狼四人得分上双,唐斯拿到13分和6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得了19分和5个篮板,杰夫-蒂格贡献15分和5次助攻,沙巴兹-纳皮尔得了13分。

本场之星:76人的防守和篮板

76人之所以能够在第二节就建立20+分的领先优势,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和篮板,上半场他们就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以32-13占据压倒性优势。全场比赛,76人在篮板球上以56-34胜出。有趣的是,上半场76人赢了19个篮板,获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76人赢了22个篮板,最终以22分的优势获得胜利;也就是说在这场比赛中,赢1个篮板就等于赢了1分。

本场高光时刻

西蒙斯空接暴扣

在首节还剩11分13秒时,哈里斯抢到防守篮板后向前推进,从左路跟进的西蒙斯成功溜到了篮下。这个时候森林狼的防守出现巨大漏洞,哈里斯眼疾手快直接将球吊向篮筐上方,西蒙斯高高跃起轻松完成空接暴扣。这一球,充分暴露了森林狼的防守沟通问题。

大帝秀梦幻脚步

在首节还剩9分55秒时,恩比德在右侧底线附近接到队友的传球,他转身后选择单打唐斯。恩比德先是利用力量优势强行往篮下挤,来到篮下后他利用后转身来到篮筐正面,唐斯再补防过来,恩比德又向左侧迈出一步,顿时甩开唐斯然后轻松上篮得手。

恩比德和唐斯冲突

在第三节还剩6分42秒时,场上发生了斗殴事件,恩比德在防唐斯时两人胳膊纠缠在一起,在76人打转换进攻的时候,恩比德在后场连续推了唐斯几次,然后唐斯愤怒地挥拳打向恩比德。场上的局面顿时变得混乱起来,裁判在观看比赛回放后,直接将恩比德和唐斯驱逐。

西蒙斯逆天反身扣篮

在第三节还剩3分33秒时,西蒙斯运球到前场后与马提斯-赛布尔做配合,他将球递给赛布尔后给后者做掩护,然后从左路往篮下走,赛布尔立即用击地的方式将球传出,西蒙斯接球躲过防守球员,然后高高跃起完成反身扣篮,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身体天赋。

比赛回顾:76人轻取森林狼

森林狼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他们自2013-14赛季之后首次取得赛季开局三连胜,不过今天,他们就被同样保持不败的76人给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本场比赛一上来恩比德就命中一球,接着西蒙斯完成空接扣篮,76人轻松打出4-0的开局。在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为11-9之后,哈里斯连中两球拿到5分,西蒙斯和恩尼斯又各得2分,76人在1分15秒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一波9-0的攻势。面对76人的防守,森林狼显得办法不多,只能零星得分,首节过后他们以24-32落后。

次节开场又是恩比德率先打破僵局,场上的分差也达到两位数。当唐斯不在场的时候,恩比德显得有些不可阻挡,接连有上篮、封盖和抢断表现。在森林狼将比分追至31-41之后,哈里斯、科尔克马兹、霍福德和恩尼斯各打进一球,之后科尔克马兹又罚中3球,76人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3-31。此后76人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过后取得62-43的领先。在上半场,76人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以32-13占据压倒性优势。

下半场开场76人又打出一波6-0的攻势,顿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但第三节中段发生意外,恩比德和唐斯发生斗殴事件,场上其他球员立即飞奔过来进行劝阻,好在事态没有恶化,场上的其他球员和替补席上的球员都没有参与到斗殴之中。裁判在观看比赛回放后,将唐斯和恩比德直接驱逐出场。不过这次冲突并没有改变比赛的走势,76人仍然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森林狼在本节最后1分02秒里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勉强将比分追至78-92。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没有唐斯的森林狼更加追分乏力,在比赛还剩3分35秒时,霍福德命中三分,76人112-92仍然领先20分之多。之后双方都进行人员调整,宣布比赛正式失去悬念,最终76人以117-95击败森林狼,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

森林狼:蒂格、格拉汉姆、维金斯、科温顿、唐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