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枪手大打对攻!厄齐尔写意助攻 张伯伦无解世界波弑旧主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一场焦点比赛中,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

第5分钟,张伯伦右路插上传中,穆斯塔菲门前倒地铲球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1-0!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

第19分钟,厄齐尔横传,萨卡中路推射被凯勒赫挡出,守在门前的托雷拉补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26分钟,托雷拉快发任意球,奈尔斯右路抹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门前乱战中马蒂内利近距离补射得手,1-2!阿森纳将比分反超。

第36分钟,厄齐尔抢断分球,萨卡左路插上低传门前,马蒂内利成功吃饼,1-3!马蒂内利梅开二度。

第43分钟,艾利奥特抹入禁区被马丁内利上抢踢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米尔纳稳稳命中,2-3!

第54分钟,米尔纳回传失误送礼,奈尔斯抢在出击的凯勒赫前将球捅了一下,厄齐尔高速杀到底线脚后跟救回,奈尔斯将球送进空门,2-4!

第58分钟,拉拉纳头球摆渡,张伯伦断球弧顶前打出精彩世界波,马丁内斯鞭长莫及,3-4!

第64分钟,琼斯直传,奥里吉弧顶处漂亮地领球转身右脚爆射,马丁内斯伸手挡了一下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4-4!

第70分钟,维尔洛克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右脚打出世界波还以颜色,4-5!阿森纳再次取得领先。

第94分钟,威廉姆斯右路底线传中,奥里吉漂亮的凌空卧射破网绝平,5-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