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前瞻:坦帕湾闪电延续客场之旅迎战魔鬼 状元修斯望证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坦帕湾闪电将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前往新泽西挑战新泽西魔鬼。闪电依然没有找回上赛季火热的状态,魔鬼在新赛季的成绩更是糟糕。腾讯体育将于10月31日上午7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魔鬼在春天的选秀大会中用状元签选到修斯,这位18岁的美国天才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位状元在新赛季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他在九场比赛中得到五分,但是效率值只有负四。可能是大家对他的期待太高,导致五分的成绩不足以满足外界对他的期待。魔鬼新赛季的成绩同样糟糕,目前他们只取得了两场胜利,位列大都会区倒数第一。

魔鬼本场比赛的预计阵容如下:前场方面,一组是修斯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霍尔搭档帕尔米耶里,二组是扎亚克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科尔曼和西蒙德,三组是希谢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扎哈搭档古斯夫,四组则是罗尼担任中锋,伍德和海登分居两侧。修斯在新赛季都担任起了一组中锋的角色,这给予了他非常大的压力。考虑到魔鬼阵中没有像样的中锋,这样的阵容分配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后场方面,一组是西弗森搭档苏班,二组是格林搭档瓦塔宁,三组则是米勒搭档特尼森。魔鬼的后未配置同样糟糕。魔鬼在休赛期交易得到苏班,他也是魔鬼后卫中唯一的明星球员。苏班在攻防两端的压力都非常大。

施奈德预计将代表企鹅出战,他本赛季中出场4场,场均失球4.09个,扑救率为87.6%。施奈德新赛季的表现毫无亮点,他的场均失球数和扑救率都非常低,这也是魔鬼难求一胜的原因之一。闪电在新赛季开始将近一个之后依然没有找回上赛季的统治状态,最近十场比赛的胜率只有五成。他们目前位居大西洋区第五的位置,与外界的预想有很大差距。

闪电本场比赛的预计阵容如下:前场方面,一组是波因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帕拉特搭档库切罗夫,二组是斯塔姆科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约翰逊和约瑟夫,三组是奇雷利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基隆搭档古尔德,四组则是帕克特格担任中锋,马龙和维特考斯基分居两侧。闪电在新赛季对他们的进攻一组一直在做调整,赛季初期斯塔姆科斯一直担任左边锋,现在他改成了二组中锋,库切罗夫的位置也一直在一二组游离不定。阵容的不稳定可能在一定程度影响到了闪电的进攻效率。

后场方面,一组是赫德曼搭档科伯恩,二组是麦克多纳搭档切尔尼克,三组则是沙滕科克搭档谢尔加切夫。闪电新赛季的防守也只是中规中矩,新员沙滕科克在防守端没有做出太大的贡献,不过他的进攻端的表现非常亮眼,在十场比赛中得到了七分。

麦克尔希尼预计将为闪电首发。他在新赛季中出场3次,场均失球3.3个,扑救率为91.5%。麦克尔希尼作为闪电的二号门将发挥可圈可点,虽然场均失球有些多,但是扑救率值得认可。在面对魔鬼乏力的锋线时,麦克尔希尼应该能够发挥不错的表现。

(小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