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本周末将与恒大会晤 明确表态:要么继续带队要么下课

[摘要]广州恒大与卡纳瓦罗正走在十字路口,卡帅的命运也一直是外界关心的话题。据了解,本周末,卡纳瓦罗将与恒大进行会议,卡帅留任或是下课的悬念也有望揭晓。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在上周末恒大发出让卡帅“去上课”的公告后,卡纳瓦罗与广州恒大的关系就已经变得十分微妙。目前卡纳瓦罗正和妻子在迪拜度假,本周末他也将和恒大方面进行会议,商讨自己的未来。

卡纳瓦罗

10月27日的中超第27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2-2与河南建业战平,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赛后,恒大官方立刻发出公告,称卡纳瓦罗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郑智成为球队临时主教练。

这也引起了卡纳瓦罗团队的不满。卡纳瓦罗律师团队当晚便向俱乐部发函,但卡纳瓦罗随后又要求律师撤回函件,再加上郑智入选国足,恒大刚刚任命的临时教练也不能带队训练。恒大在联赛只剩3轮,且直接和上海上港进行比赛之前陷入了窘境。

另一方面,关于卡纳瓦罗是否下课的问题让外界一头雾水。据了解,卡纳瓦罗本周末将和恒大方面进行会议,商讨自己的未来。

卡纳瓦罗方面表示,他需要恒大明确表态,要么继续执教,完成剩余三年的合同,否则解雇他,而不是学习什么“企业文化”。

或许,关于卡帅的未来本周末就会有答案,任何一种结果都可能对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产生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