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蒙女篮正式参加WCBA 巴特尔:相信不久后就会有男篮

巴特尔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谈到了即将正式参加WCBA的内蒙女篮,他表示内蒙女篮的成立对于内蒙篮球的发展意义重大,他也相信这里不久之后一定也会拥有自己的男篮队伍。

巴特尔:内蒙成立女篮意义重大,相信这里不久之后会有男篮

“内蒙古自治区有史以来第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在内蒙古的体育史上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这支球队真是真正自己的球队。我是1986年最后一批内蒙古球队解散的最后一批人员,确实是将近35年内蒙古的篮球是个空白,从官方,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的球迷,喜欢篮球的这些人,都在期待,都在盼望,咱们自己有职业俱乐部,这样我们内蒙古的优秀人才,优秀的后备人才,不至于像以前一样一直在往外流失,”谈及内蒙女篮俱乐部成立的意义,巴特尔说道。

为了组队参加WCBA,内蒙女篮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从四月份开始组队,一开始我们最大的困难就是没有球员,确实我们下了很大的功夫,到目前为止,大概是签约了19名球员,加个外援就是20名球员,老中青人员还是比较合理的,五名前国手,姬晓、程凤、李珊珊、魏伟、邱思玥,我们也从辽宁引进了吴爽、陈立姝、韩梦怡、张绮芳,外援我们签了霍华德,”巴特尔说。

对于内蒙篮球的未来发展,巴特尔充满信心,他说:“用我们姚主席的话,既然你们晚了三十多年了,也不差这半年一年的,你先把基础做好,我们为什么叫农信篮球俱乐部,只是先成立女篮,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男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