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记者曝张怡宁顺利生二胎 儿女双全人生赢家

[摘要]2012年,张怡宁在香港生下了宝贝女儿,名叫俏俏。如今女儿已经7岁,顺利生下二胎后,张怡宁也是儿女双全。

腾讯体育讯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10月30日一大早在微博上报喜,称前乒乓奥运冠军张怡宁于今日凌晨2点38分顺利产下一子,3.23公斤,母子健康平安。顺利生下二胎之后,张怡宁也是儿女双全,人生大赢家。

2009年,张怡宁与金融家徐威结婚,2012年,张怡宁在香港生下了宝贝女儿,名叫俏俏。如今女儿已经7岁,顺利生下二胎后,张怡宁也是儿女双全。

张怡宁和女儿

从2011年正式宣布退役之后,张怡宁非常低调,近几年受邀担任央视的解说嘉宾,解说世乒赛等。2017年,她还出现在了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的解说席上,搭档老队友王楠,为乒迷们送上了精彩的解说。

张怡宁搭档王楠解说

除此之外,她还担任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教练。2018年,她还来到巴布亚新几内亚指导中国乒乓球学院巴新训练中心的学员。

张怡宁指导国外学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z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