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可是羽生结弦!”羽生为破世界纪录这样鼓励自己

腾讯体育讯 两届冬奥冠军、日本男子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在10月26日进行的的花滑大奖赛第二站加拿大站上夺冠,并以322.59分大幅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据日媒报道,赛后第二天,他在加拿大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冷静地表示:“我认为还不能松懈,(现在)是非常脚踏实地的感觉。”

羽生结弦

本赛季,羽生结弦的两套节目都沿用了上赛季的曲目。大奖赛加拿大站,他曾三次获得亚军,本次他两套节目发挥近乎完美,以总分322.59分夺得冠军,险些打破美国名将陈巍在2019年世锦赛上创造的总分世界纪录。

羽生展望自己将参加的下一站比赛、大奖赛第六站NHK杯(11月22日在札幌开幕)时,充满斗志地表示:“为了刷新纪录,将带着自信,一边告诉自己‘我可是羽生结弦’,一边练习”。

在表演滑中,羽生热情演绎了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夺冠的短节目《巴黎散步道》,引起粉丝们集体回忆杀。

女子单人滑方面,日本选手纪平梨花不敌完成了3个四周跳的俄罗斯新星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获得了亚军。她表示:“必须尽快能完成四周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