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1胜布雷西亚暂登顶 卢卡库劳塔罗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击败布雷西亚,在本轮尤文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反超登顶。劳塔罗和卢卡库各建一功,什克里尼亚尔不慎自摆乌龙。

劳塔罗卢卡库建功 国米暂时登顶意甲

比赛亮点:

  1. 国米客场5连胜:在击败布雷西亚后,国际米兰本赛季意甲5个客场获得全胜。在尤文图斯本轮比赛尚未开始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暂时反超登顶。
  2. 卢卡库连续3轮入球:卢卡库本轮上演单骑闯关好戏打入精彩一球,他已经连续3轮破门共打入4球。本赛季至今,卢卡库在意甲赛场已经送出7个进球。
  3. 劳塔罗近4轮4球:劳塔罗本场送出一粒折射入球,最近4轮意甲他已经贡献4球,本赛季至今,劳塔罗各项赛事为国际米兰打入7球,其中意甲5球。

精彩回顾:

本场国际米兰沿用352阵型,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继续联袂锋线。坎德雷瓦和阿萨莫阿双飞翼,加利亚尔迪尼、布罗佐维奇和巴雷拉坐镇中场。什克里尼亚尔、戈丁和德弗莱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汉达诺维奇。布雷西亚反面,巴洛特利登场反戈旧主。

第4分钟,巴雷拉左路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坎德雷瓦右侧任意球传中,戈丁头球顶高。

第23分钟,劳塔罗禁区外突然尝试起脚远射,球打在西斯塔纳身上弹起划出一道弧线,直接越过门将头顶吊入网内,国际米兰1比0领先布雷西亚。

第24分钟,罗慕洛分球,托纳利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住。第34分钟,坎德雷瓦传中,德弗莱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布罗佐维奇头球摆渡,坎德雷瓦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7分钟,萨贝利右路横传,巴洛特利弧顶处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底线。

第49分钟,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禁区内混战中倒地扫射,球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挡出,随后巴洛特利尝试补射偏出底线。

第63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分球,卢卡库右路带球内切突破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3分钟,托纳利右侧角球传中,巴洛特利的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勉强挡出,巴洛特利近在咫尺的补射却将球打飞。

第76分钟,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分球,比索利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挡出,但球打在什克里尼亚尔身上反弹入网,布雷西亚将比分扳成1比2。

第93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的倒钩射门被封堵。最终,国际米兰2比1击败布雷西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国际米兰13次攻门2次射正均换来入球,布雷西亚15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一粒乌龙球。国际米兰控球率达到57%,布雷西亚则为43%。

出场阵容:

布雷西亚(4-4-2):

门将:22号阿尔方索

后卫:2号萨贝利、15号西斯塔纳、5号加斯塔尔德洛(68分钟,26号马尔特拉)、3号马特尤

中场:25号比索利、4号托纳利、28号罗慕洛(86分钟,21号马特里)、19号曼格拉维蒂(75分钟,6号恩多伊)

前锋:9号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45号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3-5-2):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37号什克里尼亚尔、2号戈丁、6号德弗莱

中场:87号坎德雷瓦、5号加利亚尔迪尼、77号布罗佐维奇、23号巴雷拉、18号阿萨莫阿(81分钟,34号比拉吉)

前锋:9号卢卡库(86分钟,30号埃斯波西托)、10号劳塔罗-马丁内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