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城3-1淘汰南安普敦进8强 阿圭罗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时45分,2019-20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城主场3-1轻松淘汰南安普敦,阿圭罗梅开二度,奥塔门迪头槌破网,史蒂芬斯扳回一分。

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城晋级下一轮

比赛亮点

  1. 卫冕冠军晋级8强:坐镇主场的曼城3-1轻松击败南安普敦,卫冕冠军如愿晋级到联赛杯8强。
  2. 奥塔门迪暴力头槌: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的,是曼城中卫奥塔门迪,他打进了本赛季第2球,也是他曼城生涯的第10球。
  3. 腾讯体育评MVP:阿圭罗 KUN神此役为曼城打进2球,本赛季阿根廷射手11次为曼城出战打进12球,得分效率非常高。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奥塔门迪传球,马赫雷斯横向带球摆脱左脚远射,但球打的比较正,麦卡锡将球没收。

第11分钟,安杰利诺外围觅得机会尝试一脚大力抽射,麦卡锡再次将球得到。

第20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贝尔纳多-席尔瓦搓传禁区,奥塔门迪抢点甩头破网,1-0!

第34分钟,堡法尔放倒多伊尔犯规,阿圭罗24码外任意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38分钟,马赫雷斯直传,沃克右路高速插上低传门前,阿圭罗包抄顺势推射破网,2-0!

第50分钟,马赫雷斯送出妙传,贝尔纳多-席尔瓦插入禁区近距离推射被麦卡锡封出。

第5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突破回做,马赫雷斯传中被贝德纳雷克伸脚挡了一下,阿圭罗门前垫射得手,3-0!

第61分钟,热苏斯禁区内脚后跟做球,马赫雷斯近距离攻门被后卫倒地堵出,曼城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65分钟,肖恩朗头球摆渡,堡法尔禁区前摆脱防守左脚弧线球兜射,布拉沃倒地极限救险。

第75分钟,普劳斯开出右侧角球,史蒂芬斯甩开防守插上头球冲顶破网扳回一分,3-1!

数据统计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曼城在主场掌控局面,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9比5,射正9比2,角球7比4,控球率接近8成,蓝月亮绝对配得上晋级。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沃克(27-坎塞洛64')、30-奥塔门迪、50-加西亚、12-安杰利诺(5-斯通斯80')

中场:69-多伊尔、47-菲尔-福登、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9-热苏斯(82-贝尔纳比87')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麦卡锡

后卫:43-瓦利、5-史蒂芬斯、35-贝德纳雷克、38-丹索

后腰:14-罗梅乌(29-沃金斯91')、23-霍伊别尔

中场:16-普劳斯、17-阿姆斯特朗、19-堡法尔(10-亚当斯68')

前锋:7-肖恩朗(22-雷蒙德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