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中国皮划艇野水世界杯 老虎跳赛段惊心动魄

2019中国皮划艇野水世界杯 老虎跳赛段惊心动魄

10月29日,2019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世界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赛事是国内承办的首届皮划艇野水世界杯,也是迄今为止国内举办的最高规格皮划艇野水赛事。比赛设置有长距离赛(跃进桥至六库段)、短距离赛(怒江西岸段)2个赛段。同时,为延续怒江皮划艇野水公开赛的经典赛段,将继续把老虎跳赛段作为挑战赛段。老虎跳赛段水流落差大,江心巨石林立,水面宽度不足5米,水流速度超过18米/秒,水急浪高,堪称“怒江第一险滩”。

今年5月22日,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已经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赛事公告并开始接受报名。比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云南怒江开赛,届时预计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世界顶级选手(含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将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