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希望能做到真正的霸气 不会担心疲劳的问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8日,广厦男篮进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队长胡金秋表示,希望自己在未来能够打出真正的霸气。

胡金秋展望新赛季

新赛季,胡金秋将担任广厦男篮的队长,他自己也觉得责任重大。他说:“当队长身上背负很大责任,跟杰哥也打了四个赛季,从老队员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学习到当队长的表率和打球的方式,我希望把从杰哥身上学到的东西帮助到球队,遇到问题会及时跟教练沟通,最重要的是自己能起到表率作用,团结好球队凝聚力去面对困难,迎接更大的挑战。”

在胡金秋看来,他希望自己的球风能够更加霸气,“自己平时还是比较开朗的,会跟队友一起做些搞怪事,自己也在慢慢成熟,随着年龄增长自己也23岁了。教练知道我的性格,要求我打的更加霸气一点,然后作为内线很好的支柱,自己也会朝着这方面努力,可能过程会有些艰辛,但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做到真正的霸气。”胡金秋说。

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最近几年胡金秋的上场时间一直很长。有记者问他,是否会担心长时间上场造成身体的疲劳?胡金秋表示:“我不担心,因为我们有很好的保障团队和教练组,他们会告诉我怎么去调整身体,会问我身体的疲劳程度,每次打完比赛,队医都会帮我治疗,做一些康复,对上场时间我丝毫不担心,听从教练安排,上场就发挥自己特点帮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