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替补四分卫鲁道夫回归 海豚14-27输球苦吞7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早上8:20,匹兹堡钢人队主场迎战迈阿密海豚队。两支登上周一夜赛的球队在本赛季都十分的挣扎。过去几个赛季在美联都称王称霸的钢人队3B组合本赛季彻底解体,而迈阿密这几年虽然都是鱼腩球队,但是上赛季他们好歹还主场依靠着“迈阿密奇迹”绝杀过超级碗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本赛季的海豚队则是铁了心的要摆烂,开局0胜6负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最终钢人队以27:14主场战胜了海豚队,取得了赛季第3场胜利。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海豚队多次出现球权转换,2次抄截,2次掉球和2次强打4档失败。

海豚队和钢人队在历史上曾经交手过27次,钢人队以14胜13负占据战绩上的优势。

精彩回顾

赛季初就实去主力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的钢人队再次派上了梅森-鲁道夫,他在比赛开始3分钟后准备给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的短传被海豚队角卫扎维恩-霍华德抄截。

海豚队在获得了在钢人队红区前发起进攻的机会,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短传给外接手阿尔伯特-威尔逊取得达阵,率先取得7分,7:0。而在第一节比赛过半的时候,钢人队激进的选择了强打4档6码失败,海豚队再次获得了一个好的进攻起始位置。

这次是另一名外接手亚当-亨弗里斯站了出来,他在第一节结束前,接到四分卫大胡子的短传,再次帮助海豚队取得达阵,14:0。而钢人队在整个上半场都没有什么进攻状态,仅仅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命中了一个任意球,14:3。

没想到随后的剧情峰回路转,海豚队在随后送出了一个抄截,并且让钢人队打成了3档20码。外接手迪昂特-约翰逊接球后取得达阵,迅速追回了分差,14:10。

半场回来后,钢人队踢球手克里斯-博斯维尔先是踢丢了一个54码的任意球,但是海豚队的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再次送出了抄截。钢人队抓住机会,四分卫梅森-鲁道夫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长传给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取得达阵,反超了比分14:17。

第三节末海豚队强打4档失败,原地把球权交还给钢人队。顶替了原来明星跑卫勒维昂-贝尔的钢人队头号跑卫詹姆斯-康纳多次冲球取得大码数,并且最终在第四节比赛开始3分钟后突破层层防守取得达阵,14:24。

钢人队的防守组也开始发力,外线卫TJ-瓦特随后擒杀了海豚队四分卫并且制造了掉球。取回球权的钢人队踢进一脚任意球,继续扩大比分,14:27。

球员数据

钢人队四分卫梅森-鲁道夫36传20中,251码,2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詹姆斯-康纳23次跑球,145码,1次被抄截。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5次接球,103码,1次达阵。

海豚队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34传21中,190码,2次达阵,2次被抄截。跑卫马克-沃尔顿11次跑球,35码。外接手普勒斯顿-威廉姆斯6接球,59码。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