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配!美加女冰表演系列赛阵容出炉 奈特普林上演火星撞地球

据外媒“冰雪公园”报道,本周,美国冰球协会和加拿大冰球协会宣布,下月,两国女子冰球队将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展开为期一周的联合训练营,并将进行两场表演赛。目前,美国队和加拿大队都公布了各自参赛球员名单。

两队原计划参加瑞典四国女子冰球锦标赛,由于瑞典队与瑞典女子冰球联盟之间的争执悬而未决,四国赛被迫取消。不过,这一纠纷最近得到了解决。

加拿大队:一些优秀球员没有入选

顶配!美加女冰表演系列赛阵容出炉 奈特普林上演火星撞地球

加拿大队的参赛球员名单为:

前锋:劳拉-史黛丝、莎拉-菲利尔、梅洛迪-道斯特、莎拉-纳斯特、娜塔莉-史普纳、艾米丽-克拉克、玛丽-菲利普-波林、洛伦-加贝尔、安-苏菲-贝特兹、布雷尔-特恩布尔、克里斯汀-奥尼尔、维多利亚-巴赫、艾玛-马尔塔斯。

后卫:乔斯琳-拉洛克、 洛里亚诺-罗格奥,、任纳塔-法斯特、 艾琳-安布罗斯、 迈卡-赞迪-哈特, 埃拉-谢尔顿, 克莱尔-汤姆森;

守门员:热内维芙-拉卡斯,安-蕾妮-德斯比恩斯、埃默瑞斯-马斯迈耶。

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队对球员名单进行了一些调整,一些被普遍认为是球队中“优秀”的球员,这次却被淘汰。比如,球队缺少了丽贝卡-约翰斯顿和劳拉-福蒂诺这样的名字,多年来,她们一直是加拿大队的主力球员。

现在,球迷必须等待,看看这种做法是否会有回报。如果没有其他因素,看到一些新的年轻球员有机会进入主力阵容是令人兴奋的。没有参加2019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的球员包括普林斯顿大学的菲利尔和汤姆森、康奈尔大学的奥尼尔赞迪-哈特、俄亥俄州立大学的马尔塔斯、克拉克森的谢尔顿和威斯康星州的毕业生德斯比恩斯。

参加过2019年世锦赛的球员中,包括香农-萨巴多斯、吉尔-萨尼尔、布里安-詹纳、布里盖特-索内特、杰米-李-拉特雷、劳拉-福蒂诺都将不参加这次系列赛,康奈尔大学的杰米-波波尼、斯扎巴多斯、索尔尼尔、詹纳尔、拉科切特、福尔蒂诺都参加过2018年平昌冬奥会。

美国队:奈特领衔双胞胎姐妹回归

顶配!美加女冰表演系列赛阵容出炉 奈特普林上演火星撞地球

美国队的参赛球员名单为:

前锋:阿曼达-凯塞尔,安妮-潘考斯基,肯达尔-科因-斯科菲尔德,亚历克斯-卡彭特,达尼-卡米拉内西,希拉里-奈特,汉娜-勃兰特,乔斯林拉蒙雷克斯-戴维森,海莉-斯卡马拉,西德尼-布罗特,凯莉-潘尼克,索菲娅-沙维尔;

后卫:贝拉米,博泽克,马西森,莫兰多,弗拉纳根,凯勒,巴恩斯,斯特克莱因;

守门员:凯蒂-伯特,麦迪-鲁尼,亚历克斯-卡沃利尼(原名里格斯比)。

美国队一直走的是新老结合的道路,两位著名的球员布里安娜·德克尔、詹瑟-科姆菲尔受伤,只有三名活跃的NCAA球员:马里兰大学的鲁尼和伯特,波士顿大学的巴恩斯。一名值得注意的新球员是最近刚从威斯康辛大学毕业的沙维尔,她和潘科瓦斯基一起参加了NCAA比赛,本月初,在新罕布什尔州由职业女子冰球运动员协会举行的“邓肯梦想的间隙”活动中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双胞胎拉蒙雷克斯姐妹也重新出现在大名单上,美国球迷会长出一口气。

顶配!美加女冰表演系列赛阵容出炉 奈特普林上演火星撞地球

在这份名单中,没有参加2019年世锦赛的球员包括:沙维尔、拉蒙雷克斯-戴维森、拉蒙雷克斯-莫兰多、弗拉纳根和伯特。而2019年世界锦标赛名单上的一些球员将不会参加这个系列赛,包括德克尔(受伤)、康普尔(受伤)、梅丽莎·萨莫斯科维奇、米歇尔·皮卡德和圣克劳德州的艾玛·波卢斯尼。(黄凯)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