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郑智将带队打完本赛季比赛 卡纳瓦罗未来是个迷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上午11时,恒大全队在广州恒大中心召开球队内部会议,而主帅卡纳瓦罗并未参会,他前去与俱乐部高层碰面,商讨接下来的安排事宜。至于意大利人未来是否还会执教球队,目前来看还是个谜。

据了解,这次球队内部会议由俱乐部负责人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向所有人员通告主帅卡纳瓦罗赴集团学习的消息,而接下来的球队将由队长郑智履行主帅的职责。

卡纳瓦罗

按照赛程,恒大的下一场比赛将在11月23日举行,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冠军的直接竞争对手上海上港。有消息称,在球队的内部会议上,队伍接下来一个月的训练和备战安排都得到了相应部署。

从目前来看,队长郑智很有可能以执行主帅的身份带队打完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至于卡纳瓦罗未来是否还会回归球队,目前尚未有明确说法。

客观事实是,卡纳瓦罗与恒大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而这份合同的违约金也非常高。而也有消息称,意大利人赴恒大集团学习,是因为“工作有不到位、失职之处,或出现重大差错,需要冷静反思”,但这与卡纳瓦罗离任还有一定的距离。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榜首的恒大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1分,领先第三名北京国安2分。稍有不慎,球队就有可能被身后的追赶者反超。希望未来的三周,全队可以尽快调整状态,力保联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