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广厦举行出征仪式 新赛季盼季后赛更进一步

广厦男篮出征仪式

10月28日下午,2019-2020赛季CBA职业联赛浙江广厦控股篮球队新闻发布会在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立、诸暨市副市长俞越、诸暨广电集团董事长王建军、诸暨暨阳中心体育馆主任何尧军、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浙江广厦控股篮球队介绍了2019-2020赛季球队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

在2019-2020赛季,球队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功勋队员林志杰离队,赵大鹏、鞠鹏转会,李斌退役。引进美国中锋杰伦·雷诺兹、美国后卫艾伦·杰克逊两名外援。吴骁、原晨云、赵嘉仁、赵嘉义、朱俊龙、杜金伦六名年轻队员上调至一队。教练组引进了澳大利亚籍资深教练戈尔、领队接君以及澳大利亚籍体能教练亚当·罗伯茨,原广厦青年队主教练鞠海峰进入一队,进一步充实了队伍的人员配置。

为了加强新阵容的磨合,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在今年休赛期期间,浙江广厦男篮赴澳洲进行了为期五周的集训和比赛,同时参加了“澳门非凡12”、“CBA季前赛”、“中美对抗赛”等众多比赛,提高球员的竞技状态。

上赛季,浙江广厦男篮在季后赛首轮2:1战胜了浙江稠州男篮,随后1:3负于新疆男篮,最终位列常规赛第六名。而新赛季到来,根据球队的优化阵容和积极的备战状态,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先生提出本赛季的目标是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争取更好的名次。

本赛季是浙江广厦控股俱乐部连续第二年将主场设在诸暨。常规赛将有23个主场比赛,本次票务上将门票分为两个档次:第一档次为对阵福建、江苏、浙江、山东、吉林、辽宁、新疆、上海、深圳、广东、北京的比赛,票价分别为580、380、180和80元;第二档次为对阵山西、青岛、天津、八一、同曦、北控、四川、广州的比赛,票价分别为480、280、120和60元。此外,12340元、4800元和2800元的套票正在预售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