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王贝利祝福鲁能足校:拍视频!送球衣!祝中国足球未来更加美好

10月28日,“球王”贝利通过鲁能足校U19黄队主教练阿郎向学校发来建校20周年祝福视频,并赠送亲笔签名球衣。

贝利送签名球衣

鲁能足校U19黄队主教练阿郎是贝利的好朋友,两人在交流过程中,阿郎自豪地说起自己任教的鲁能足校今年正值建校20周年,作为中国足球知名青训机构,学校建校以来为中国国家队和山东鲁能等中超俱乐部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今年更是夺得中国青超联赛五个年龄组其中的四个冠军,自己为能够在这样的青训机构执教而自豪。贝利告诉阿郎:“鲁能足校是一家有雄心和远见的青训机构,我知道在圣保罗幸福港有鲁能的基地,他们选拔球队和球员来巴西训练,并参加巴西当地比赛。虽然中国足球目前还处于发展阶段,但我相信,只要有鲁能足校这样怀揣梦想的机构,中国足球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贝利通过视频,为鲁能足校送上了美好祝福。贝利在视频中说:“值此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成立20年之际,我把这件球衣和我的祝福送给山东鲁能,希望有一天能够亲临山东鲁能。我想说,你好,山东鲁能,祝你好运!你的朋友贝利!”

贝利,1940年出生,前巴西国家队队员,场上司职前锋,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体育明星之一,被国际足联授予“球王”称号。职业生涯中,贝利随桑托斯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巴西全国联赛和圣保罗州联赛等21次冠军。代表巴西国家队四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三次捧得世界杯冠军,共打进12球,在世界杯决赛打进3球,是唯一一位三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贝利共参加过1366场职业联赛,打进1283球,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1987年,被授予国际足联金质勋章。1999年,被国际奥运委员会(IOC)选举为“世纪运动员”,被评选为20世纪最伟大运动员。2004年,在FIFA国际足联百年庆典上,贝利获得FIFA世纪最佳球员和足球名人大奖。1995年1月,贝利就任巴西体育部长职务,并任职三年,在任期内给巴西体育制度和立法作出了贡献,协调起草的“贝利法”推动了巴西足球的职业化发展,还曾担任里约热内卢2016年奥运会申奥形象大使,为申奥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