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将放假一周11月4日再集中 金玟哉脚踝扭伤无大碍

腾讯体育10月28日 (文/赵宇)从今天开始,中超联赛又进入到了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差不多有三周时间。同天津泰达队比赛时,国安外援金玟哉受伤离场,据腾讯体育了解他的伤病情况不严重,国安队目前放假一周,11月4日再集中备战。

同天津泰达队比赛时,金玟哉下半场受伤,被于洋替换上场。据了解,金玟哉只是脚踝有些扭伤,并不是特别严重,所以也没有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他的伤病情况不算严重,也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

国安将放假一周后再集中

踢完这周末比赛后,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国安队也放假一周。球队将于11月4日集中,准备间歇期开始后的联赛,期间也会踢一些热身赛。球队这次训练地点不会再选择香河,而是安排在工体外场。

不过由于这期间有国际比赛日,所以国安队肯定很多主力都没法跟着队伍进行常规备战,只能等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再回到球队当中。

恒大被建业逼平,与国安队只差两个积分,所以似乎又让球队看到了夺冠的可能性。后面三轮比赛,国安队的对手分别是申花、富力和鲁能,其中申花和富力都是客场,三场比赛都很难踢,对于国安队来说挑战非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