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卡帅见恒大高层后表态将要离开 几个小时后称事情还有转机

[摘要]目前,已经有传言说,新的管理层打算将重点放在年轻、经验不足但球队更加放心的教练身上。

腾讯体育特约撰稿人 《米兰体育报》首席记者法比奥-利卡里

法比奥·卡纳瓦罗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一场令人失望的平局到来时,一名俱乐部经理出现了。他告诉卡纳瓦罗俱乐部将介入对球队的技战术指导,并打算更换教练的意图(在联赛还有最关键三轮的时刻)。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卡纳瓦罗被剥夺了兵权。

卡纳瓦罗和他的团队互相看了看,耸了耸肩,或许他想到了一份仍旧存在的还有三年的合同。但带着卡纳瓦罗信奉的带有乐观色彩的那不勒斯主义,他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切。即便看起来球员和教练团队之间仍旧保持着团结,一切看上去都那么宁静。

我与卡纳瓦罗第一时间联系,卡纳瓦罗明确给出:“我会离开了”的一句答复。在腾讯体育第一时间与卡纳瓦罗联系时,卡帅也委婉表达了感谢。不过,卡纳瓦罗几小时后再次与我联系,称事情发展好像不是他想的那样。

几个小时之后,恒大发布的声明似乎或多或少地挽回了一些局面。从这份声明中,卡纳瓦罗似乎并没有被解雇,但他必须参加关于恒大“公司政策”的学习课程,以更好地了解俱乐部精神。

这位意大利教练几乎是被停职,或许他还在等待高层的最终决定,他进入到了一个不计时间的审核期。其他人有些困惑,但仍旧有继续工作的强烈渴望,这或许是俱乐部避免面临最危险后果的一种方式。其实,卡纳瓦罗现在自己也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

从意大利惯常的角度看,我可以说这是一个战略性的错误,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剥夺了教练指导球队的权利,在关键的时刻制造了混乱——尤其是在联赛还有三轮就结束的情况下!

卡纳瓦罗会为了自己在赛季末期,恒大争夺中超冠军头衔的最后时刻,无法全力以赴而感到遗憾,他认为恒大就是他的球队,这并不是说他没有意识到球队最近已经存在的问题,但另一方面恒大并没有放弃。卡纳瓦罗告诉他的朋友们,昨天同河南建业的上半场比赛是他执教恒大以来最糟糕的比赛之一,球员们都很疲倦了,而且伤病特别严重。

强如恒大,也会踢的力不从心。

然而,在0-2落后的情况下,恒大终于打出了自己的个性,并最终将比分扳平。而且,在还有3轮的情况下,恒大仍旧占据积分榜首位的位置。几天之前,恒大在亚冠半决赛中输给了亚洲大陆最强的球队之一(浦和红钻),他们被对手双杀出局。但我们知道,亚冠是一个讲求细节的比赛,就像他们在欧洲说的那样:没有人会保证可以赢球,因为这里的球队都是强队。

出于对俱乐部、合同的尊重,卡纳瓦罗不会对外界发表讲话,即便他真的最终被解雇了。这样一来,如果卡纳瓦罗突然被解职,这就意味着恒大可能会在最后三轮面临额外的夺冠风险,也意味着可能会输掉冠军争夺战。2011-2017年,连续7年夺冠的恒大,现在可能会让上海上港成功卫冕。虽然他们的工作人员,现在还能够强调:“我们始终处于领先位置。”

当然,卡纳瓦罗并不是没有意识到俱乐部换帅的想法,这并不是球队突发奇想,而是已经在内部讨论过一段时间。当然,最近的负面结果加速了这一进程,让所有人都不知所措。据我们所知,甚至连卡纳瓦罗的老师,国家队主帅里皮(注:他的儿子大卫·里皮也是卡纳瓦罗的经纪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个突然的决定,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这一切都来自恒大上层的决定。

是的,恒大今年遇到过几个问题,他们涌入了不少年轻人,经验随着欠缺,还有伤病的影响。但他们却始终排名联赛第一位,这说明卡纳瓦罗做出了很好的工作。下一轮,在国家队赛事之后,恒大将会和排名第二的上海上港直接交锋,只要他们获胜,仍旧会占据着决胜的主动。然而,随着可能新教练的上任,现在恒大还会发生什么变化吗?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几乎不会……

冠军冲刺阶段拿下主帅,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卡纳瓦罗已经告诉他的朋友们,他仍旧满意恒大在中超领跑的局面。在本赛季,恒大拥有中超第一的攻击和第二的防守以及最长的连胜。而且,恒大根据俱乐部政策始终派出6名年轻球员首发也是事实。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恒大的国脚们出现身体上的疲劳,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目前,已经有传言说,新的管理层打算将重点放在年轻、经验不足但球队更加放心的教练身上。

无疑,卡纳瓦罗和他的团队都震惊了,尤其是他的弟弟,也是第一助理教练保罗·卡纳瓦罗。毕竟,他们只能上两名外援,并且没有拿下他们想要得到的前锋,这件事情留下了很多疑问,我们也希望国家队不要因此产生影响,毕竟恒大很多球员都在里皮的国家队之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