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都:卡纳瓦罗一直对艾克森不满 恒大球队内部不团结

[摘要]据记者了解,卡纳瓦罗不满意艾克森,直到现在还是不太满意。这个矛盾可大可小。卡纳瓦罗对俱乐部的一些决定是有强烈反抗情绪的。今年恒大球队内部也并不是很团结,队里氛围不好,这一点确凿无疑。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今晚中超联赛第27轮主场2比2战平河南建业之后,恒大俱乐部官方马上发布公告:卡纳瓦罗比赛第二天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有人开玩笑说郑智是在洗澡的时候成为球队执行主教练的,身上还挂着泡沫。其实他澡还没洗就成执行主教练了。

跟每次恒大的宣传秀一样,这次又是一片哗然。一般来说,人们都不太喜欢这种官方措辞,比如“企业文化学习班”。

讲真,恒大的企业文化,不太需要什么学习,因为路人皆知。所以卡纳瓦罗这个学习的实质是什么,大家会都在猜。

相当于下课?缓兵之计?或者只是给卡纳瓦罗一些压力?

无论是否下课,卡纳瓦罗应该能和恒大的管理层正面对话了。

从赛后卡纳瓦罗的表现来看,他似乎意识到自己要离开了,而不仅仅只是去参加一下学习班。

一年以来,恒大没有发过一条跟俱乐部成绩有关的公告,全是贴国字号的。所有措施都是为国字号成绩服务。这一条公告里,带着老板的怒气。

如果下课,也冤。第一,亚冠四强,这成绩是中超第一;第二,联赛还剩3轮,还领先第二位的上港1分,争冠希望还很大。上述两点是在换血的情况下取得的;第三,这一年俱乐部内部各种规定给卡纳瓦罗的掣肘也是客观存在的,上半赛季搞“双外援”,下半赛季来个已经走下坡路的艾克森。

据记者了解,卡纳瓦罗不满意艾克森,直到现在还是不太满意。这个矛盾可大可小。卡纳瓦罗对俱乐部的一些决定是有强烈反抗情绪的。今年恒大球队内部也并不是很团结,队里氛围不好,这一点确凿无疑。

艾克森从来都不是卡纳瓦罗的菜

郑智能不能带球队?暂时还不能。他连自己一套教练班子都没有。卡纳瓦罗下课,教练组不变,听郑智的?不可能的。这不是闹着玩,恒大下一轮要踢上港,不是李玮锋带天海保级。

恒大投资人现在的重点真的不在俱乐部了,国家队成绩比俱乐部成绩重要,既然如此,其实没必要真的为现在的局面换帅。但更在乎国家队成绩也可能只是明面上的。暗地里还是在乎冠军的。

反正联赛还有一个月的间歇期,学习班开个一两周也有时间。但这个学习班估计是个谈判室。卡纳瓦罗怎么可能学习恒大企业文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