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AC米兰1-2负罗马 红黑军团新帅上任2轮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AC米兰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1比2负于罗马。哲科和扎尼奥洛为罗马建功,米兰则由特奥攻入一球。

哲科首开纪录

比赛亮点:

米兰新帅上任首胜难求:换帅之后的米兰延续低迷状态,新帅皮奥利上任之后两场联赛1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意甲米兰仅胜1场。

罗马结束4连平取胜:在击败AC米兰后,罗马终于结束各项赛事的4连平找回胜利感觉。本赛季至今,罗马仅输给亚特兰大1场。

精彩回顾:

AC米兰本场排出433阵型,苏索、莱奥和恰尔汗奥卢构成三叉戟。帕奎塔、比格利亚和凯西坐镇中场。后卫线上,穆萨基奥和罗马尼奥利搭档中卫,特奥和孔蒂一左一右,门将还是G-多纳鲁马。罗马方面,哲科、扎尼奥洛、帕斯托雷悉数亮相。

第6分钟,苏索分球,恰尔汗奥卢的远射打在同伴身上飞出底线。第12分钟,恰尔汗奥卢巧妙外脚背分球,莱奥禁区右翼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6分钟,凯西送出直传,帕奎塔虽然攻门成功,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7分钟,佩罗蒂头球摆渡,帕斯托雷的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28分钟,凯西分球,恰尔汗奥卢内切突破远射,球被门将扑住。第34分钟,特奥左路传球,苏索尝试远射再度被门将没收。

第38分钟,韦勒图右侧角球传中,曼奇尼前点摆渡,哲科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命中,罗马1比0领先AC米兰。

第42分钟,佩罗蒂中路突破分球,帕斯托雷突入禁区右翼抽射,球被多纳鲁马神勇封出底线。

第47分钟,哲科头球摆渡,帕斯托雷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50分钟,科拉罗夫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了一下后折射飞出底线。

随后韦勒图右侧角球传中,斯莫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55分钟,卡拉布里亚左路传中,特奥禁区中路停球后半转身抽射,球打在斯莫林身上稍稍变线钻入左下角,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8分钟,AC米兰后场失误被断,哲科送出斜传球,穆萨基奥铲球解围不远,扎尼奥洛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1再度取得领先。

第69分钟,皮亚特克传球,比格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扑住。一分钟后,韦勒图角球传中,曼奇尼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79分钟,帕斯托雷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1分钟,扎尼奥洛右侧肋部突破内切攻门,球被多纳鲁马挡出。

第88分钟,皮亚特克突入禁区右翼倒三角传中,恰尔汗奥卢跟进攻门稍稍偏出打在边网上。第92分钟,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攻门偏出远角。最终,罗马2比1击败AC米兰。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AC米兰12次攻门4次射正换来1球,罗马12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AC米兰的控球率达到58%,罗马则为42%。

出场阵容

罗马(4-2-3-1):

门将:13号洛佩斯

后卫:37号斯皮纳佐拉(77分钟,15号塞廷)、20号法齐奥、6号斯莫林、11号科拉罗夫

后腰:23号曼奇尼、21号韦勒图

中场:22号扎尼奥洛(83分钟,18号桑顿)、27号帕斯托雷、8号佩罗蒂(53分钟,48号安东努奇)

前锋:9号哲科

AC米兰(4-3-3):

门将:99号G-多纳鲁马

后卫:12号孔蒂(52分钟,2号卡拉布里亚)、22号穆萨基奥、13号罗马尼奥利、19号特奥-埃尔南德斯

中场:39号帕奎塔(63分钟,9号皮亚特克)、20号比格利亚(72分钟,4号本纳塞尔)、79号凯西

前锋:8号苏索、17号莱奥、10号恰尔汗奥卢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