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2球领先遭2-2耻辱性扳平 枪手双铁闸2分钟连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2憾平水晶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大卫-路易斯各建一功,水晶宫则由米利沃耶维奇和乔丹-阿尤破门扳平。终场前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入球被VAR认定无效。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与大卫·路易斯破门

比赛亮点:

阿森纳主场5连胜终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被水晶宫逼平,阿森纳主场各项赛事5连胜终止,但本赛季主场依旧保持不败。

阿森纳106秒两球:开场第7和第9分钟,枪手两名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大卫-路易斯各建一功,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两个进球仅仅间隔106秒。

VAR左右战局:本场比赛VAR再度成为焦点,扎哈原本被认定为假摔,随后改判点球水晶宫破门。终场前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入球又被VAR认定钱伯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阿森纳的胜利只能变为一场平局。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佩佩、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构成三叉戟,贡多齐、扎卡和佩佩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蒂尔尼和钱伯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4分钟,汤森右路突破传中,麦克阿瑟的头球攻门被莱诺轻松扑住。

第7分钟,扎卡在禁区内的乱战中头球摆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侧身抽射弹地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水晶宫。

第9分钟,佩佩右侧角球传中,拉卡泽特头球摆渡,大卫-路易斯小禁区内将球捅入网窝,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12分钟,蒂尔尼左路突破传中,拉卡泽特包抄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两分钟后,贡多齐传球,奥巴梅扬单刀突至禁区前沿远射没有踢正,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蒂尔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29分钟,扎哈突入禁区左翼被钱伯斯绊倒,主裁判一开始认定扎哈假摔,随后经过VAR认定改判点球。

随后米利沃耶维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水晶宫将比分扳成1比2。

第36分钟,钱伯斯直传,塞瓦略斯右路插入禁区传中,球划门而过差点入网。

第44分钟,奥巴梅扬直传,佩佩的攻门擦着右门柱外沿飞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库亚特分球,范安霍尔特的射门被莱诺扑出。

第52分钟,麦克阿瑟左路突破传中,乔丹-阿尤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水晶宫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2分钟,钱伯斯左路插上传中被封堵,随后他在禁区内转身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

两分钟后,塞瓦略斯分球,贡多齐的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66分钟,佩佩右侧任意球传中,球被麦克阿瑟蹭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底线。

紧接着佩佩左侧角球传中,拉卡泽特前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70分钟,佩佩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2分钟,贡多齐直传,拉卡泽特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抽射,球蹭着右门柱外沿飞出底线。

第83分钟,佩佩左侧角球传中制造禁区内的混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抽射入网,但经过VAR认定,主裁判认定钱伯斯拼抢时犯规进球无效。

第89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内背身分球,大卫-路易斯的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第91分钟,扎哈中路强行突破攻门,球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挡了一下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96分钟,贡多齐抱摔扎哈引发两队冲突,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阿森纳2比2憾平水晶宫。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6次射正,水晶宫10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阿森纳的控球率达到57%,水晶宫则为43%。

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1号钱伯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号蒂尔尼(75分钟,31号科拉希纳茨)

中场:29号贡多齐、8号塞瓦略斯、34号扎卡(61分钟,77号萨卡)

前锋:19号佩佩、9号拉卡泽特、14号奥巴梅扬

水晶宫(4-5-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号沃德、5号汤姆金斯、24号加里-卡希尔、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10号汤森、8号库亚特(94分钟,22号麦卡锡)、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11号扎哈

前锋:9号乔丹-阿尤(81分钟,17号本特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