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难了!孙兴慜两中横梁就是不进 利物浦神奇翻盘不服不行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英超第10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迎战热刺,本场比赛是孙兴慜代表热刺出战的第200场比赛,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他便在禁区制造杀机,帮助球队取得完美开局。但随后亨德森和萨拉赫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反超比分。

开场仅1分钟,孙兴慜禁区前闪开亨德森右脚劲射,皮球蹭中洛夫伦头部偏转击中横梁弹下,门前反应神速的凯恩头球补射破门,0-1!热刺取得梦幻开局!

第14分钟,罗伯逊左路与马内打出踢墙配合抹入禁区横传门前,加扎尼加倒地将球扑住。

第24分钟,阿里底线横传被挡出,埃里克森禁区右侧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稍稍偏出。

第27分钟,菲尔米诺回做,萨拉赫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加扎尼加飞身将球扑出,随后菲尔米诺跟进小角度补射又被封出!精彩两连扑!

第29分钟,阿诺德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范迪克中路大力头球攻门,加扎尼加再次神救险飞身托出横梁!

第30分钟,罗伯逊传球,阿诺德外围右脚爆射,加扎尼加侧身将球击出。

第39分钟,利物浦任意球传中,远点菲尔米诺将球垫到门前,达文松-桑切斯伸脚解围险些自摆乌龙,还好加扎尼加反应神速将球抱住。

第48分钟,罗伯逊左路突破传中,菲尔米诺远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加扎尼加再次救险。一分钟后,加扎尼加球门球发动进攻,孙兴慜杀入禁区晃过阿利松打空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2分钟,法比尼奥搓传禁区,罗斯头球冒顶,亨德森右侧左脚凌空抽射破网,1-1!

第75分钟,奥里耶禁区内踢倒马内犯规,主裁判泰勒将手指向12码处,萨拉赫主罚点球左脚大力低射破门,2-1!利物浦反超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