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官方:卡纳瓦罗28日赴集团企业文化学习班 郑智代理主教练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据恒大官网消息,卡纳瓦罗将于明日前往集团学习企业文化,期间郑智将代理主帅。

卡纳瓦罗将前往集团总部学习企业文化

恒大官网写道:广大球迷朋友: 接集团通知,主教练卡纳瓦罗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时前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恒大官网截图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恒大在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球队上半场一度0-2落后,下半场由保利尼奥、韦世豪追平比分。

本赛季恒大的成绩颇为坎坷,在亚冠半决赛中,恒大被浦和红钻双杀+零封,总比分0-3无缘亚冠决赛;而之前的1/4决赛中,上港与浦和红钻3-3战平,因客场进球少而遗憾出局,这让卡纳瓦罗更加尴尬。恒大亚冠出局后,不少球迷表现出对卡纳瓦罗的不满。

亚冠出局,联赛成绩也不理想,上半赛季球队一度追平国安领先7分,但到联赛后半程乏力,球队接连战平重庆,输给卓尔,被身后的上港和国安追上。至本轮战平建业后,恒大仅领先上港1分。球队的中超冠军也很有可能丢掉。

2015年6月,卡纳瓦罗首次执教恒大,后因为俱乐部不满其大队成绩也解除了他的帅位,若本赛季中超冠军再有失,那么卡帅铁定会下课。中超28轮恒大主战上港,这也是恒大竞争冠军最好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