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苏宁1-1战平9人鲁能 谢鹏飞破门戴琳绝平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江苏苏宁队主场1-1山东鲁能。第23分钟,鲁能中卫刘军帅被罚下;第50分钟,谢鹏飞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戴琳补时绝平,脱衣庆祝吃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比赛焦点

  1. 苏宁队四连胜被终结:近四轮,苏宁队先后战胜建业、恒大、重庆、华夏幸福迎来四连胜,主场被鲁能逼平后,苏宁队四连胜也被终结。
  2. 九人鲁能完成绝平:本场比赛,刘军帅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下半场,鲁能队又先丢球。直到补时最后一分钟,戴琳才头球破门完成绝平,他也因为脱衣庆祝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谢鹏飞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李昂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右侧门柱弹出,罗竞禁区内再次补射被鲁能队员解围出来。

李昂任意球打立柱,罗竞补射被解围

第9分钟,鲁能队获得禁区前左路任意球。蒿俊闵主罚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10分钟,田依浓前场右路得球后分到左路,周云挑传禁区右侧,桑蒂尼抢点打门被韩镕泽扑出。

第13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格德斯主罚斜传禁区中路被挡出,蒿俊闵再次得球后吊入禁区,佩莱背身胸部停球后倒钩打门被顾超飞身扑出,费莱尼禁区右侧再次补射依然被挡出。

佩莱倒钩

第19分钟,周云前场左路挑传禁区,桑蒂尼回做特谢拉,特谢拉分到禁区弧顶处,吴曦跟上迎球怒射被韩镕泽扑了一下偏出底线。

第23分钟,桑蒂尼前场中路得球后斜塞左路,吴曦插上形成单刀,刘军帅从身后上抢将吴曦绊倒,主裁判直接向刘军帅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刘军帅被罚下

第25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吉翔主罚直接打门被韩镕泽扑了下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吉翔任意球中立柱

第37分钟,吴曦前场中路送出一脚直塞,谢鹏飞禁区左侧插上形成单刀,韩镕泽及时出击将球封堵。

韩镕泽扑救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9分钟,吉翔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前点,吴曦插上抢点打门被鲁能队员在门线前解围出来。

鲁能门线救险

第50分钟,吴曦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左侧,谢鹏飞抢点甩头攻门破网,1-0,苏宁队主场取得领先。

谢鹏飞进球

第51分钟,周云前场左路得球后横传禁区左侧,特谢拉接球后回做,吴曦禁区外左侧迎球远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63分钟,苏宁队前场左路送出直塞,谢鹏飞插上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韩镕泽封堵没收。

韩镕泽扑救

第68分钟,苏宁队获得右侧角球。吉翔主罚到禁区中路,米兰达头球攻门被李昂胸部碰了一下飞向球门,韩镕泽伸脚挡了一下打在特谢拉身上弹出底线。

韩镕泽神扑

第87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吉翔主罚打门被鲁能队员解围出来,特谢拉再次得球后分到右路,吴曦迎球打门高出横梁。

全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吴兴涵前场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戴琳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鲁能队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戴琳非常激动,他脱衣庆祝趴在地上掩面而泣。

戴琳破门

脱衣庆祝

戴琳被罚下

最终,苏宁队1-1战平鲁能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苏宁队领先鲁能队33个百分点。射门次数,苏宁队多达26次,鲁能队只有7次;射正次数,苏宁队10-2是鲁能的5倍。角球比3-1,任意球比13-12,苏宁队全部占优,最后被鲁能绝平确实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韩镕泽:我觉得还是运气比较好吧,然后团队的努力很重要,上半场很早就罚下一个人,然后大家都全力防守,不光是我一个人。

谢鹏飞:前面70多分钟我们踢得都不错,都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也能把球控制在脚下,但最后十几分钟大家思想不够统一,注意力也不太集中,就那么一个机会结果就不一样了,所以说很失望吧。

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队:

门将:1-顾超;

后卫:24-吉翔、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

中场:11-谢鹏飞、3-田依侬(第74分钟 21-何超)、22-吴曦、17-罗竞(第83分钟 32-黄紫昌(U23));

前锋:10-特谢拉、26-桑蒂尼;

山东鲁能队: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11-刘洋、3-刘军帅、35-戴琳、6-王彤;

中场:21-刘彬彬(第45分钟 17-吴兴涵)、25-费莱尼、22-蒿俊闵(第78分钟 13-张弛)、33-金敬道;

前锋:23-格德斯、9-佩莱(第51分钟 36-段刘愚(U23));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