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郑智代表恒大出场300次 已是球队最伟大队长

[摘要]恒大主场与建业比赛下半场,39岁老将郑智登场,这是他代表球队的第300场比赛。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27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正在进行当中。下半场比赛,恒大39岁老将郑智替补登场。这是郑智代表恒大参加的第300场比赛,不过他的球队目前正面临一个微妙的局面。

郑智

郑智自从2010年加盟恒大,已经为球队服役了十个赛季。在此前的299场比赛中,郑智总共打进19球,7次赢得中超联赛冠军,两次举起亚冠奖杯。而郑智本人也作为队长在恒大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辉煌期,2013年,率领恒大称霸亚洲的他成为了继范志毅之后,中国的又一位亚洲足球先生。

由于当年郑智加盟恒大时,就已经是30岁的老将,能够为球队服役十年并出场300次,着实不容易。在郑智登场后,上半场担任恒大队长的郜林,亲自为郑智佩戴上了队长袖标。在恒大,郑智仍然是毋庸置疑的精神领袖。在这场广州恒大必须要赢的比赛中,需要郑智这样的大佬级别球员站出来稳定军心。

不过近年来随着年龄增大,郑智在恒大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上半场0-2落后河南建业,下半场卡纳瓦罗将郑智和艾克森一起派上场。而在郑智出场后不久,恒大就将比分扳成2-2平局。但是,恒大的目标肯定不是1分,目前他们仍面临一个微妙的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