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险!恒大一周内两场关键战不胜 卡帅这次还能怨谁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主场面对河南建业,虽然广州恒大在下半场连进两球,但最终仍然只获得了2-2这样一个让人感到失望的比分。错失胜利之后,广州恒大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缩水到了1分,主教练卡纳瓦罗甚至在赛后被变相架空。说实在话,这场比赛不胜,卡纳瓦罗或许只能怨自己了。

卡帅与韦世豪

两场关键战全不胜

对广州恒大来说,这一周可谓是相当灰暗。周中坐镇主场面对浦和红钻,最终被对手1-0击败,以0-3的总比分毫无悬念的从亚冠联赛出局。回到国内赛场,原以为恒大能够化悲愤为动力,用一场胜利平息主场球迷的不满,但没想到的是,恒大上半场就0-2落后河南建业,而且整支球队几乎是被对手牵着鼻子走。除了两个丢球之外,恒大上半场还有四次被对手射门击中门框,可见恒大在比赛中是如何的狼狈。

巴索戈爆射破门

从这个角度来看,恒大能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将比分最终扳平,已经实属不易,毕竟前45分钟挖的坑实在太深。然而,别的球队或许会满足于平局,但恒大不能。主场作战,尤其是在联赛争冠最关键的时刻,恒大能接受的必然只有胜利。当今晚争冠对手上海上港3-0获胜时,平局对恒大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伊沃破门

亚冠对阵浦和红钻,事关恒大能否保留亚冠夺冠的希望,他们输了;联赛对阵河南建业,恒大需要三分来维持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他们又没赢。一周内两场关键战,恒大以这样的方式收场,这支球队最近的退步速度实在惊人。打硬仗不行,打关键战不行,恒大现在的问题,似乎比我们表面上看到的还要多。

卡帅还能怨谁?

一支球队战绩不佳,第一个倒霉的人肯定是主教练。从被浦和淘汰之后,有关卡纳瓦罗“下课”的传闻就不胫而走。而在今晚战平建业后,卡纳瓦罗似乎真的要下课了。赛后,恒大官方发表了一则公告,表现卡纳瓦罗将前往集团学习企业文化,由队长郑智代替其主教练职务。当然,明眼人都看得出,所谓学习只是个幌子,恒大真正的意图就是先架空卡纳瓦罗,然后顺理成章更换主教练。

韦世豪拯救了球队

这一次,卡纳瓦罗看来真的撑不住了。从扶正塔利斯卡开始,卡纳瓦罗就没少挨批,而随着恒大的战绩越来越低迷,“下课”就成了他唯一的选择。就像已经前国安主帅施密特一样,卡纳瓦罗今年也曾有过辉煌时刻,带队十三连胜时的喜悦还在眼前,但转瞬间就成了罪人。从天堂坠入谷底,卡纳瓦罗也明白了施密特的痛苦。

在很多人眼里,卡纳瓦罗不是一个喜欢承担责任的教练,这也是他变得不受欢迎的原因,例如他可以说输给浦和是因为中日球员水平差距、恒大战绩下滑是受足协调整赛程的影响,却从来没有主动揽责的意思。而这一次战平建业后,前往恒大学习的卡纳瓦罗,看来再也找不到抱怨别人的机会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