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破门+造乌龙带着上港飞 秀快乐足球!传中直接踢出画面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今晚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上海上港主场3-0战胜大连一方。虽然自己打入一球,还制造一个乌龙球,但奥斯卡上半场的一次传中球堪称大失水准。

第15分钟,上港前场左路完成战术角球配合,奥斯卡接艾哈迈多夫回敲起脚传中,但奥斯卡的这脚传中又高又飘,滑门而过飞出远端底线。

奥斯卡传中大失水准

不过,这次大失水准的传球并没有影响“小金人”的状态,上海上港的第二个进球,正是奥斯卡开出任意球,导致张翀击球失误,才有了后面周挺的乌龙球,随后,奥斯卡左路的一次传中球打在了门柱上,险些让上港提前锁定胜局。

奥斯卡制造周挺乌龙

奥斯卡传中击中门柱

下半场奥斯卡的表现依旧活跃,除了比赛末段打入一球,他的一次任意球也打在立柱上,差点造成进球。足球场上,很难有人每次动作都极致完美,奥斯卡在上半场的传球离谱失误充其量就是他本场比赛的一点点小瑕疵罢了。

奥斯卡破门锁定胜局

奥斯卡任意球制造威胁

奥斯卡妙传被陈彬彬浪费

要知道,伊布在效力曼联的时候也曾有意次射门直接打飞,离谱程度让人难以置信,但没人否定这名瑞典神锋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