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新赛季盼开发新技能 想为中国篮球尽一份力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7日,浙江男篮在杭州举办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接受采访时,浙江男篮队长吴前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新赛季开发出更多的得分技能。

吴前谈新赛季目标

“这次回队里的时间还是比较长,自己的状态保持的也不错,季前赛打的也还可以,还是要保持一定的系统性训练才能有更好的状态。新赛季希望多增加一些得分技能,除了三分之外,还能增加一些突破,像进入篮下抛投之类的得分技术还要提高。”谈及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吴前说道。

新赛季,吴前将担任浙江男篮的队长,而他也感受到了更强的责任感。“新的外援来到球队之后也很快就融入了,会跟他产生一些化学反应。但在场上不能光靠两个外援,自己作为队长要多一些担当,对球队更多的帮助。感谢球迷,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就没有更多的动力和情绪推着我们球队前进。”吴前说。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中国男篮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当被问及对于中国篮球的看法时,吴前表示:“作为中国篮球的一份子,我也想尽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出一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