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管舞国家队世锦赛首战告捷 黄豆豆蝉联少年组冠军

钢管舞国家队世锦赛首战告捷 黄豆豆蝉联少年组冠军

黄豆豆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1点(北爱尔兰当地时间18:00),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举行的2019世界钢管舞锦标赛首场比赛结束,中国青少年组黄豆豆获得冠军和最佳表演奖,这是黄豆豆继2018钢管舞世锦赛后再次摘金;中国青年代表孔德桂获得亚军和最佳技巧奖;中国青少年代表徐晨瑜,未能如愿入选前三甲,本次中国代表队首战摘金夺银的局面,预示着好的开始。

10月26日14:00中国青少年代表黄豆豆4号出场,淡定自若,一看便知老将风范,历经战场,流畅的发挥力压群雄,一举摘得桂冠;黄豆豆曾在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少儿组和少年组,连续蝉联四届冠军,2018获得世界钢管舞锦标赛青少年组冠军,本次获奖是黄豆豆第六个冠军,本届是第二次钢管舞世锦赛青少年组冠军,保持了中国青少年在国际上排名第一的成绩。黄豆豆在国内一直是少儿钢管舞项目的标杆和表率,在妈妈的支持下克服困难,不断向前。

10月26日15:00,我国青年组选手孔德桂10号出场,青年组十位选手来自不同国家,最终孔德桂以出色的发挥,夺得2019世界钢管舞锦标赛青年组亚军和最佳技巧奖。孔德桂,是本次中国队出征年龄最大的选手,42岁的他希望钢管舞成为自己一生的爱好,目前他是一名钢管舞教练员,平时从事教学工作。

中国队12岁选手徐晨瑜,曾获2018中国钢管舞公开赛少儿组亚军,2019钢管舞国家队资格赛入选钢管舞国家队,2019世界钢管舞锦标赛青少年组中国代表,作品《吟吟春雨》柔中带刚,发挥稳健。

此行,徐晨瑜首次参加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徐晨瑜是一名学生,即将步入中学校门,她平时在妈妈的支持下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钢管舞。当很多人质问为什么让孩子学习钢管舞时,徐妈妈说:钢管舞很美,能锻炼孩子意志力,相对其他项目更能带给孩子坚韧不拔的精神修养。

钢管舞国家队世锦赛首战告捷 黄豆豆蝉联少年组冠军

中国队合影

北爱尔兰当地时间27日下午13点30分,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将进行男单、女单和双人角逐,中国队男单柯宏、赵文波;女单何碧、同悦和同妤;双人项目王洁儿和王卓,三个组别均是夺冠热门,期待中国队再次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