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男篮官宣霍尔曼加盟 上赛季效力天津场均25+14

腾讯体育讯 10月27日,吉林男篮官方宣布,霍尔曼正式加盟,他将替换亚历克斯。现年30岁的霍尔曼身高2米08,体重118公斤,司职大前锋和中锋,曾效力于广厦和天津,上赛季场均砍下25.6分14.2个篮板。

霍尔曼加盟吉林

以下为吉林男篮官方公告:

经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研究决定,由伊莱·霍尔曼替换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出征新赛季CBA联赛。

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与伊莱·霍尔曼正式签署工作合同,待向 CBA 联盟正式报送伊莱·霍尔曼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伊莱·霍尔曼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 CBA 联赛。

伊莱·霍尔曼(Eli Holman)1989年3月出生于美国,身高2米08,体重118公斤,司职大前锋和中锋。

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在队期间刻苦训练,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及职业素养获得了全队的一致认可,感谢亚历克斯·波伊斯雷斯为吉林东北虎男篮备战新赛季期间的帮助与付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