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00视频直播开拓者vs独行侠 欧洲组合大战波特兰双枪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上7点,独行侠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独行侠欧洲组合大战开拓者双枪,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欧洲组合战双枪

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这对欧洲组合,成为独行侠高歌猛进的关键,前两场比赛东契奇场均拿到29.5分、9.5个篮板和6.5次助攻(与鹈鹕一战砍下25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则场均拿到23.5分、4个篮板和3个盖帽。利拉德前两场都得分30+,场均拿到33.5分、6.5次助攻和4.5个篮板;麦科勒姆有些低迷,场均仅得到15.5分,投篮命中率为36.1%,但是他这种球员随时都可能爆发。

两队近况:独行侠获两连胜

独行侠上一场在客场击败鹈鹕,赛季开局收获两连胜。但是他们让鹈鹕在第一节狂砍41分,所以他们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在开局阶段打出更好的防守。“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团结在一起;我们没有防守,所以这是一个糟糕的开局。”东契奇说,“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开局也很糟糕,所以我们一开场就要团结在一起,特别是在防守端要变得更加强硬。”

开拓者上一场在客场击败国王,取得了赛季首胜。虽然麦科勒姆还没有进入状态,但是让开拓者感到欣喜的是,他们的新援怀特塞德打得非常不错——这两场场均拿到19分、14个篮板和1.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88.2%。“怀特塞德太棒了,”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他对比赛的影响很大。”

焦点对位:波神迎接白边检验

波尔津吉斯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俗,跟他的对手实力不强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怀特塞德是一位防守悍将,而且特别擅长盖帽。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波尔津吉斯来说是一次真正的检验,如果他在外线找不到投篮手感,那么恐怕就会陷入麻烦之中。

交锋回顾:独行侠主场三连胜

虽然独行侠近几个赛季战绩远不如开拓者,但是他们并不惧怕开拓者,上赛季与开拓者战成2-2平(两队各在主场胜出),并在主场对开拓者保持着三连胜。

赛前言论:独行侠保持低调

独行侠的赛季开局两连胜,可能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外,不过他们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自满。“我们取得了开季两连胜,但是我们还有80场比赛要打。”波尔津吉斯说,“期待下一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布伦森、考特尼-李、东契奇、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科林斯、怀特塞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